这个生存工具包可以在紧急情况下照顾你和你的宠物!

随着气候变化的丑陋抬头,并在全球范围内发出冲击波,我们的星球正在经历许多变化。洪水、地震、甚至最近的澳大利亚森林大火等自然灾害开始越来越频繁。我们一直在接受训练,为这种情况做好准备,遵循演习和指导方针,在需要时保留生存工具包,等等。然而,在这样紧张的时刻,我们这些毛茸茸的朋友们会怎么样呢?我们的宠物是我们家庭的一员,在这种时候为它们的安全做好准备是很重要的。在这样的灾难中,大约有32%的宠物在街上流浪,宠物的死亡率应该是40%。针对这种危及生命的情况,设计师蔡庆林设计了Escapet。Escapet是一款逃生包,旨在紧急情况下照顾你和你的宠物的需要。

擒纵盘是赢家红点奖2019年。

设计师:Ching Lin Tsai

Escapet由一种耐磨损的轻质聚酯纤维Tetoron制成,结合了生存工具包和宠物载体,创造了一个可以应对极端情况的包。这款包由两部分组成:宠物袋和求生包。如果需要,两者都可以分开使用。

救生包包括最基本的必需品,如水、食物、急救箱、救生工具和卫生工具,也有足够的空间放你的个人物品。

第二个组件是宠物载体,易于折叠,易于储存,你可以把你的宠物塞进去。它配有一个口袋,当口袋向下滚动时,就会露出一个网状屏幕,让你的宠物与你和世界其他地方保持联系。

手提袋和生存工具包可以组合在一起,成为一件宠物家具,你的宠物可以坐在上面闲逛。在其组合状态下,Escapet意味着像背包一样携带,与您的宠物和您需要在高风险情况下生存的东西,所有包装!霓虹橙色拉链是为了增加被发现和获救的机会。然而,可拆卸的宠物手提袋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也有功能,使Escapet成为一个独特的设计,在紧急情况下,甚至在普通的一天为您完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