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有的苹果设备都可以在这个模块化的无线底座上一次性充电——一刀切

我们都很清楚拥有一个充电器或一个无线基站的问题,以及抢在其他人之前把你的设备送到那里的战斗。你能想象如果苹果有一个多充电座,可以避免多少兄弟姐妹打架吗?好吧,我们的祈祷得到了回应,向将现代家庭团结在一起的胶水问好吧——Scosche BaseLynx苹果模块化充电系统套件,售价149.95美元,有白色和黑色两种颜色,以满足你的科技审美。你也可以购买单独的基地或升级到他们的专业套件。

这个无线充电系统套件是模块化的和可扩展的,你现在不用花几个小时为每个设备整理电缆,因为这个基座是一个家庭。你会很高兴地知道,它只需要一个电源,考虑到它的模块化性质,它是便携式的,所以你可以在家里或在工作中使用。BaseLynx充电套件兼容所有的iphone、ipad、苹果手表、Airpods甚至ipod——是的,这个充电站确实存在,我们所有的苹果粉都为能给我们的设备提供一个光滑的休息场所而兴奋不已。

它有许多单独的部件,您可以选择和选择BYOB(构建您自己的BaseLynx)。一个有趣的特点是Vert充电模块,你可以在同一个底座上给三台设备一次充电。无线充电座也通过了qi认证,这意味着它是安全的,也是游戏中最快的技术之一。BaseLynx是一个可定制的解决方案,帮助组织,充电,存储所有的苹果设备。你可以把它放在家里,或者带着它去工作,甚至旅行,所以你不需要携带5根电线和3个转换器插头,最好的部分-无线底座意味着无休止的充电,没有任何弯曲或磨损的苹果电线!

所有的担忧都已解决,现在回到你们的基地,苹果爱好者们!

设计师:Scosche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