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运动员准备的床是由坚固、环保的工程纸板制成的

你通常不会把纸箱和床与世界上最著名的体育赛事相提并论,但相信东京会做一些不同的事情。2020年东京奥运会从一开始就倡导通过尽可能多地重复利用资源来为这项全球性赛事保持低碳足迹。他们用从电子垃圾中提取的稀土材料锻造奥运奖牌,甚至用用于临时住房的金属制作火炬,这些住房是为2011年东日本大地震和海啸的受害者建造的避难所。2020年奥运会的组织者宣布了他们的环保方法的另一个干预领域。床。

奥运会将接待多达1.8万名运动员(还有8000名残奥会运动员),他们的床位将由日本公司(奥运会合作伙伴)Airweave提供。这些床将由高电阻纸板制成,不仅环保,而且比木头更坚固。事实上,这些床可以承受多达200公斤的重量(这远远超过了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上任何运动员的体重)。床垫和枕头也将由Airweave提供,其特点是聚乙烯结构,在8月9日至9月6日残奥会为期一个月的活动结束后可以很容易地回收。

2020年东京奥组委官员说:“这将是奥运会和残奥会历史上第一次,所有村庄的床和被褥几乎完全由可再生物质制成。”2020年东京奥运会希望最大限度地减少资源浪费,并设定了回收或再利用99%采购物品和商品的目标!

设计师:Airweave2020年东京奥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