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宇的智能音箱有一个环绕式曲面显示屏,我真的很好奇这是为什么。

柔宇的新款幻影智能音箱设计类似于亚马逊Echo Show,但外形却像亚马逊Echo,它试图将柔性显示器集成到智能音箱中。Mirage是一款圆柱形的智能扬声器(带有浮动的光晕),可以对亚马逊的Alexa进行响应,但最引人注目的元素是它的屏幕几乎包围了整个设备的一半,从一边环绕到另一边。柔宇一直倡导的灵活的电子产品该公司的产品目录中包括可折叠平板电脑、手机甚至键盘。Mirage通过灵活的显示屏将自己添加到这一列表中,它提供了一种新的方式来展示智能扬声器中继给你的信息。

你和Mirage说话就像和其他扬声器说话一样,除了问天气,它会在7.8英寸的AMOLED屏幕上以图形格式显示天气。当你要求它播放视频时,它也能做到,只是由于显示器的弯曲特性,它有点不方便。这似乎更像是一种噱头,而不是真正的功能,除了它可能会在播放音乐时显示一些非常酷的可视化效果之外,柔宇仍然需要为Mirage定义一个明确的用途,而不是可能制造一个带有曲面屏幕的智能扬声器。与亚马逊Echo Show不同,Mirage也不做视频通话,所以考虑到扬声器的零售价为899美元,这肯定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老实说,你最好还是以三分之一的价格买一台JBL Pulse 4。

设计师:Royo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