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的VR眼镜是虚拟现实头盔看起来“壮观”的活生生的证明

现在有一副VR眼镜,它看起来不像装在你脸上的烤面包机。松下的设计就像一对蒸汽朋克风格的飞行员,它为VR头盔行业所做的事情就像Snap眼镜为谷歌眼镜所做的事情一样(还记得吗?)

不可否认,松下的VR眼镜外形更好,图像质量也更好,更经典,更“玻璃”(而不是大多数VR头盔看起来像巨大的滑雪镜)。这款VR眼镜内置了微型oled面板,可以做得更小,清晰度也更高。事实上,与大多数VR头盔不同,你几乎不会注意到松下产品的像素,因为它的分辨率更高,让你的VR世界更具沉浸感。松下还声称,这是首款支持HDR(高动态范围)的VR眼镜,可以让颜色、饱和度、亮度和对比度都非常逼真。这款眼镜(显然不是耳机)还配备了松下自己的音频技术,在这些微型耳塞中使用Technics驱动程序来提供晶莹剔透的音频。

尽管它们看起来很神奇,但松下并不打算把它们卖给消费者(悲伤的脸)。他们希望这些眼镜能主要用于VR体育和旅游等商业应用,但只有在5G网络推出后才能支持高数据传输速度,尤其是考虑到这些眼镜上的视频分辨率很高。我希望松下能改变主意。我肯定会排队买一双这样的美眉。

设计师: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