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本哈根的这座垃圾转化能源发电厂兼做滑雪公园!

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承诺到2025年成为世界上第一个碳中和城市,随着备受期待的哥本哈根山已经开放,我们可以看到这座城市正在朝着这一目标快速前进。哥本哈根山由Bjarke Ingels集团(BIG)设计,是一个由废物转化能源发电厂、滑雪道、徒步和跑步道以及一段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组成的有趣的网格,就在繁华的哥本哈根中心。

设计师:比亚克英格尔斯集团, SLA, AKT, Lüchinger+Meyer, MOE和Rambøll

该建筑使用玻璃和堆叠的铝砖建造,具有未来感和光滑的吸引力。然而,蒸汽环发电机是最初计划的一部分,必须跳过,但可以在未来添加!

一个1480英尺高的人工斜坡是一个主要的景点,它是非常有趣的绿色。滑雪缆车和玻璃电梯提供了通往它的通道。这个斜坡有不同的难度等级,适合不同的滑雪者联盟。所以你可以有你的选择,底部的绿色级别是初学者,蓝色是中级,红色是有经验的和经验丰富的!自由式公园和回旋障碍课程包括在内!

哥本哈根山高278英尺,还拥有世界上最高的攀岩墙,以及一个适合徒步旅行和跑步的交叉健身区和小径。有一个屋顶酒吧,你可以去喝点东西!

哥本哈根山拥有7000丛灌木,300棵松树和柳树,以及其他种类的自然树木,与自然有着美丽的联系。

BIG解释说:“在斜坡下,呼呼作响的熔炉、蒸汽和涡轮机每年将44万吨废物转化为足够的清洁能源,为15万户家庭提供电力和区域供暖。”“发电厂完成这项任务的必要条件,从通风井到进气口,帮助创造了山脉的不同地形;下面的需求和上面的欲望相遇时创造的人造景观。”

哥本哈根是将建筑和可持续性结合起来,创造出满足多种需求的充满活力的城市结构的完美例子。哥本哈根预计将成为一个主要的旅游景点,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会来到一个垃圾焚烧厂,这个垃圾焚烧厂碰巧也是一个有趣的滑雪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