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C设计将成为您的日常必需品:第2部分

一些好的EDC工具可以随时派上用场,特别是在您最不希望它们出现的时候。它们可以让你从最棘手的情况中解脱出来,而且非常容易携带。我们知道EDC在关键时刻是多么有用,因此我们编译了一组EDC工具,一定能帮助您摆脱最艰难的困境!

cloudandco的YeongKyu Yoo设计了两款超薄钱包WalletType1和SlimWalletType1.前者是双折设计,有6个口袋,后者是2个口袋的卡钱包。这种形式的关键是层次和看不见的缝线。这款钱包采用多层结构,厚度均匀,钱包边缘被精确地涂上了漆,以达到完美的无缝效果。

GPCA钩环我能搞定!多功能EDC可作为飞利浦头、平头螺丝刀和美工刀使用。框架本身也在功能上进行了优化,底部有一个开瓶器和一个撬杆。钩夹带有弹簧加载门和一个滚花环,锁夹在其位置。螺丝环向上和大门也有一个秘密隐藏隔间的燧石太。

odyssey_movement_opens_in_chrome

由Sahil Ravjit和Andra Wibisono设计奥德赛的手表是一款优雅,现代的经典精密计时器-计时码表。它独特的子刻度盘用标记的盘子代替了传统的指针,创造出时间流逝的错觉,因为数字慢慢消失在视线之外。星点标记以不同的速度绕轨道运行,将目光吸引到一个优雅的运动,同时表示时间的流逝。

Stilform Studio以简单的形状和巧妙美丽的磁性相互作用而闻名,圆弧笔紧随其后的是磁性点击锁定笔帽,只要你把它放在钢笔的任何一端,它就会自动对齐到位。

3 dsimo MultiPro是一个钢笔形状的工具,字面上是一个设计师最好的朋友,帮助他们原型,并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创造!它配有可互换的头部!他们可以让你钻孔,雕刻,烧蚀,焊接,3D打印,螺丝拆卸,甚至切割。3Dsimo MultiPro被设计成有史以来最小的车间。

由The God Things Team设计PrinCube是指用一只手抓住,并运行在任何表面上,它执行一个整齐,无缝,彩色喷墨打印。PrinCube不仅体积小,它是手持的,无线的,而且非常多功能。它可以打印你台式打印机做梦都想不到的材料。纸张、硬纸板、木材、金属、布料,在平整、有纹理、甚至弯曲的表面上工作。

只有54毫米长,25毫米宽,Dapper Design的TL微型手电筒把一个280流明的强光手电筒装进一个钥匙扣里。它可以运行17个小时,据说其最高亮度是你手机手电筒的5倍!TL Micro的辅助工具是小刀Klip。有一个66毫米的口袋夹形状的身体和一个可折叠的坦托式刀片,Klip口袋刀是有能力的,以及紧凑。

一端有一个USB-C接口,另一端有各种各样的可能性,的电子狗它可以让你连接所有东西,从一根局域网电缆,到一副耳机,到存储卡,甚至是ipod(哈利路亚!)

它的外观是经典的,内部是高质量的后卫是一种非常可靠的书写工具。它的经典造型有一个带花纹的握把,让你的触感无比愉悦,还有一个带花纹的端盖,你可以拧开它,就可以拿到钢笔内部的笔芯。翼背配备费舍尔PR4加压弹。

设计以多种方式增加价值,而不是一种ZENLET线圈可以在室内用作无线充电器,也可以用作空气清新剂,或者在旅途中作为便携式无线充电宝,扩展其作为芳香疗法设备的用途。

如果您对这些更漂亮的EDC工具感兴趣,请查看第1部分这个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