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t的光滑,一体式烹饪工具的设计是为了更硬,更好,更快,更强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thechefclubknives/thechefclub-worlds-first-uncompromising-knife

拥有Hast刀具就像接受了一个重视烹饪的专属群体的入会仪式。由烹饪艺术的黑带设计,这些刀看起来非常酷,而且真的非常锋利。粉末钢结构使它们具有切割黄油等蔬菜的优势,而经过精心设计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形状,可以帮助你更快更容易地准备食物。这把刀的无缝整体设计从刀片到握把之间诗意地过渡,而它的形状鼓励你以理想的摇摆运动使用刀,以获得最佳效果。

Hast刀具是与多位明星厨师和烹饪专家合作设计的,以达到其标志性的设计。拥有Matrix粉末钢机身和钛涂层,这6把刀可以说是世界上最锋利的刀具之一,而它们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握把会让你的手完全爱上它们。制作的方式使它们锋利而不使它们变脆,Hast刀有一种方法在更长的时间内保持它们的锋利,提供高性能,但多年来需要较少的维护。刀的一体设计也带来了它的一系列优势。单一的刀体形式使刀具有完整的力量和杠杆,同时完全没有螺丝/铆钉,分型线或公差,绝对没有污垢,灰尘,油或水的渗入。这些刀可以在流动的水流下迅速清洗,钛涂层更进一步,为每把刀提供了防腐和抗菌性能。

由米其林星级获奖厨师支持,Hast刀具有一套6个刀片,用于各种活动,从削肉到切蔬菜丝,甚至切面包,并完美地坐在Hast刀座中,一个时尚的玻璃外壳,既可以存储又可以展示你的刀组。刀具本身有4种颜色和抛光。你可以选择有光泽或哑光的不锈钢版本,也可以选择黑色或金色的超耐用钛涂层版本,锋利度和耐用度评分明显高于Wusthof和Henckels等优质品牌,这些刀具应该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轻松成为您厨房的骄傲。

设计师:Elliot CAO & Hast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件套,售价399美元623美元(224美元)。快点,只剩下6/25了!

厨师俱乐部:不妥协的刀

受到米其林星级厨师和日常家庭厨师的喜爱和认可,chef club超锋利的刀具由高科技粉末钢制成,表面涂有钛。它看起来很锋利,而且一直很锋利。

最棒的是什么?它不需要任何特别的护理,无论你怎么做,偶尔在家里磨砺一下都会有很大的帮助。

科技遇上设计

这些刀是用基体粉末钢与优质不锈钢结合使用的工艺称为选择性激光烧结.机身经过抛光并镀上钛。这给了它一个最小的,令人敬畏的外观,结合了简单和原始的力量。他们的矩阵粉末钢刀片是背后的主要成分chefclub刀超锋利和耐用性。

舒适的一体式握把,安全和精确。他们去掉了不卫生的木柄等传统功能,创造了一个整体的产品,手感很好,看起来也很漂亮。它可以为你的菜肴和厨房增色不少。

柔和的线条和圆润的结尾给人一种玩味的感觉,让烹饪成为你自己(或与他人分享)愉快和充电的时刻。

在不锈钢(哑光),不锈钢(光滑),黑色或金色之间选择你的风格。chef club刀具融入任何厨房,并补充其风格,使您的风格和创造力的声明。

套装包括削皮,实用工具,厨师,三德,剔骨和面包刀。

设计遇上科技

当团队开始为每个厨房创造一款不妥协的刀具时,他们测试了不同的材料,直到他们找到了完美的刀具:基体粉末钢。基体粉末钢是专为高硬度(HRC62)和高屈服强度的巨大平衡而设计的。

粉末钢的制造方式与铸造非常不同,这是NASA发明的一种方法:这种合金在高温下熔化直到液化,然后在真空中喷射,并使用氮快速冷却(温度可低至-210°C / -346°F)。这使得冷却过程非常快,产生了微小的钢珠,每个钢珠都具有非常相似的合金特性。然后根据不同的工程和应用要求,对粉末钢进行不同的加工。

利用最先进的机器和实验室精密工程(SLS),基质粉末钢与不锈钢结合,形成高硬度、高屈服强度和耐腐蚀性的叶片。这使得他们的刀具非常锋利,非常耐用,并且适用于每个厨房。

chef club刀具表面镀有钛(PVD涂层),表面更坚硬,抗腐蚀,抗菌,而且……看起来很锋利。

毫不费力地锋利。

在Catra测试中, chef club厨师刀比SHUN锋利24%,比Wusthof耐用37%,比Wusthof耐用117%。

该团队想要对它进行终极测试,并让它通过了极端枯燥的测试:切断一根结实的麻绳。事实上,他们将其与价值150美元的Zwilling刀进行了测试。事情是这样的。在切了240刀之后,chef club的厨师刀仍然可以毫不费力地切番茄。

完美的刀架。该块是chef club刀具的完美搭配:多功能,卫生,最多可安装8块刀具。不像大多数积木,他们的玻璃机身是洗碗机安全,紧凑,和你的烹饪技能的庆祝。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件套,售价399美元623美元(224美元)。快点,只剩下6/25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