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堆叠的靠垫,让你的小宠物安全,同时帮助他们爬!

你知道吗,小狗去医院最常见的原因是不小心摔倒造成的骨折?我也不知道。宠物越小,它蹦蹦跳跳,最终摔倒的几率就越大。这可能是因为地板或沙发和床很滑。因此,韩国产品设计师Sunghoo雷电竞手机app下载n Park设计了“Hoonico Cocotep”。Hoonico Cocotep是什么?嗯,这是一个充满泡沫的大靠垫的集合,可以很容易地堆叠在另一个上面。这些坐垫是由高弹性PE泡沫豆荚和防水PVC生态片包裹而成。

这套坐垫是由两种坐垫组合而成的,一种较小的豆荚状坐垫看起来像一个迷你士力架,另一种较大的方形坐垫连接在中间。它们可以堆叠在另一个上面,或者平放,让你的宠物在不爬的时候休息。这些垫子组合可以放在沙发和床的前面,为你的毛茸茸的朋友们创造一个临时的楼梯,确保它们安全地从一个层面到达另一个层面,而不会对自己造成任何伤害。根据你的家具的高度,你可以创建两到三个台阶,不会滑动,因为底部有硅槽。

Cocotep针对的是体型较小的宠物,如果它们尝试过多的技巧,就有伤害自己的危险。Cocotep靠垫有各种漂亮的颜色可供选择,如珊瑚色、燕麦色、克什米尔蓝和灰色,可以混合搭配,创造出诱人的美学吸引力。你兴奋的毛茸茸的伙伴们陷入厄运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至少只要Hoonico Cocotep对此有话要说!

设计师:sunhoon Park

宠物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