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扁平的碟状滤水器,组装起来像一个拼图!

我从小就喜欢智力游戏!对我来说,把小碎片拼凑在一起,创造出一幅健康的图片是我的终极消遣。随之而来的满足感和成就感令人困惑。然而,如果拼图扩展到你的厨房工具呢?这会让你在厨房里完成家务更有趣吗?为了回应这个问题,产品设计师路易斯·理查德·马歇尔创雷电竞手机app下载造了“Nube”。

Nube是一个盘子排水器或干燥架,可以很容易地组装和拆卸,就像一个……你猜对了,谜题!Nube由塑料制成,以白色矩形面板的形式出现,干燥架的不同部分(就像拼图一样)必须从平板上拉出来并仔细组装!Nube可以放在一起,而不使用任何工具。我们所需要的只是一些理性思考和耐心。

Nube的分离特性使其超级便携,无论何时需要,都可以轻松携带。它可以很容易地拆卸,在厨房里创造更多的空间,因此使它成为一种空间效率很高的产品。然而,这并不影响它的大小,Nube由5个架子组成,全尺寸的盘子可以很容易地放置在架子上。它配备了类似翅膀的侧板,可以用来挂玻璃杯和餐具。我一直是DIY产品的粉丝,看着这扩展到日常家居用品,只是让普通的体验变得更有趣!

设计师:Louis Richard Marsch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