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水瓶的喷嘴可以立即加热/冷却水,省去了等待的时间!

任何喜欢咖啡的人都熟悉等待水壶里的水烧开时的绝望和无聊。每一秒似乎都在不停地流逝,而你的身体渴望咖啡因的刺激!然而,Heatworks想出了一个快速的解决方案来一劳永逸地结束这种可怕的等待时间;双瓶咖啡。Heatwork的Duo Carafe是昂贵的老式水壶的升级版和超高效替代品。

它可以保证当你的茶或咖啡从玻璃瓶里倒出来的时候,可以瞬间加热,而不是在你等待和观察的时候加热整个水罐。这怎么可能呢?所有的功劳都归功于Heatwork的专利技术“欧姆阵列”。这项技术利用水的天然导电性,摒弃了容易生锈和产生水垢的古老发热元件。石墨电极和电流直接通过水加热,不需要第三方加热元件。当水通过水瓶的喷口时,石墨电极将水加热到与你想要的温度相差1华氏度。你可以通过侧板精确地控制温度,根据你选择的饮料来改变温度(咖啡的冲泡温度约为195-205华氏度,而绿茶的冲泡温度为175华氏度)。

你想知道“Duo in Duo Carafe”代表什么吗?你可能已经注意到这个杯子有两个喷嘴,一个是红色的,一个是蓝色的。红色的喷嘴在水经过时加热,而蓝色的喷嘴,你猜对了,是冷却水!把水倒进蓝色的喷嘴,你会得到清凉的水,但它不会是冰冷的。配备四杯容量,玻璃瓶也是电池操作!在家里保持它充满电,并且在你离开家的时候使用它。简约,便携,超级时尚,Heatwork的Duo Carafe是终极的热水器/冷却器,承诺不会让你等待!

设计师:Heatworks与Frog Design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