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ti价值800美元的真空隔热冷却器,可以多保存50%的冰,这让我们很感兴趣!

总部位于奥斯汀的Yeti已经成为冷却器行业的先驱之一,它的厚度和(非常棒)绝缘包装冷却器。雪人苔原长期以来一直是一个伟大冷却器的缩影。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保冰能力,粉丝们最喜欢的冷却器几乎是无敌的。然而,雪人在自己的游戏中打败了自己!这家特立独行的公司还以其真空隔热饮料而闻名。于是他们问自己:“真空隔热能不能集成到冷却器中?”,他们在接下来的几年里虔诚地进行实验和原型制作,测试自己的界限,最终呈现了《雪人V系列》。雪人V系列可能只是我们见过的第一个真空绝缘冷却器。真空室被认为是最好的绝缘体,因为它们不允许热或冷通过传导传递,因此隔离了热或冷的物质,并连续数小时保持物质的温度。

设计师:雪人

由厨房级不锈钢制成,真空绝缘冷却器将在使用多年后优雅地老化。Yeti不得不放弃他们值得信赖的制造和设计理念来创造V系列。V系列的开发负责人罗布·默多克(Rob Murdock)说:“我们之所以出名,部分原因是我们制作了这些非常大的旋转模压塑料片,里面有很多绝缘材料。这确实很有效,但你不能在旋转模压中放入真空面板,因为实际上你是在一次模压整个东西。”

雪人确实试图遵循他们古老的过程,但无济于事。“每次设计师试图用真空面板改造旋转成型冷却器时,面板都会损坏。相反,该团队创造了一个注塑塑料外壳,它足够坚固,可以保护1.5英寸厚的墙壁内的真空技术。”

V系列重35磅,比Tundra防冰性能好50%。由于Tundra是一个冷却器可以得到的最好的,我们可以假设V系列将给市场上的其他冷却器一个更激烈的竞争。时尚,复古的吸引力,冷却器配备了铸铝铰链,保证使用寿命和不锈钢把手。冷却器上通常的双锁扣已经被更方便的单中心安装锁扣所取代。1.5英寸厚,承诺能装46罐啤酒,保证你的饮料永远不会喝完!

V系列被认为是防漏的,“在风格上,(V系列)是对过去的致敬”,但它的功能和技术显然是未来派的。这个独一无二的冷却器标价800美元。这确实让你怀疑V系列是否有足够的创新力量让你付出如此沉重的代价?你可以用同样的价格买一个不错的冰箱,但冰箱在你的户外冒险中有多方便呢?该片将于12月5日上映th2019年,雪人的V系列将最终解决问题;冷却器的未来在这里吗?这个未来值800美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