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小米CC9 Pro拥有5个镜头和1.08亿像素,是智能手机中最好的摄像头

当公司不发布的时候看起来似曾相识的智能手表在美国,他们推出了配备摄像头的手机,规格如此超凡脱俗,将竞争对手甩在了身后。这款小米小米CC9 Pro将于11月11日(中国的光棍节)与小米手表一起发布。它的摄像头比你想象的要多,其中一个摄像头的像素达到了令人眼花缭乱的1.08亿像素。难怪这款手机在DxOMark相机测试榜上排名121位,与华为Mate 30 Pro并列第一。

小米最新推出的智能手机不是两个,不是三个,甚至不是四个,而是后面有五个镜头。108MP广角镜头让您以前所未有的细节捕捉更多环境,而人像镜头、长焦混合变焦镜头、超广角镜头和独一无二的微距镜头,让您能够以您想要的方式捕捉世界的几乎每一个方面。它还有一个3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位于原始AMOLED FHD+屏幕上的水滴形凹槽内,屏幕下内置光学指纹传感器。

小米的“绝对疯狂”相机设置是与三星合作推出的。每个镜头都有自己特定的用例,这意味着CC9 Pro更少地依赖于算法能力,而更多地依赖于能够在物理上实现Pixel和iPhone用软件实现的功能。5镜头相机设置也能够以30帧/秒的4K记录和960帧/秒的慢动作,分辨率为720p。我得说,所有这些都以接近400美元的价格卖出去,还不错。

作为全世界的一个巨大的FU,这款5个摄像头,1.08亿像素的智能手机仍然设法装了一个不错的3.5毫米音频插孔!

设计师: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