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的新型氢动力卡车将与特斯拉半挂车一较高下

我承认我说话确实有夸张的倾向,但这次我破例只是因为现代(Hyundai)的卡车显示出了“大量”的前景。我说的是清洁能源燃烧,氢燃料电池驱动,自动驾驶,零排放,零噪音的半卡车,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从外面看起来很漂亮,从里面可以看到令人惊叹的全景。我喜欢我轻松的办公室工作,但该死的,如果我有机会成为一名开着现代HDC-6海王星的卡车司机,我可能会毫不犹豫地放弃这一切。

受1936年水星火车美学的启发,现代最新的半挂概念车将机器的艺术装饰之美融入其中,以一种足以让人惊叹的先进卡车的形式,赋予了它适当的复兴。HDC-6海王星通过围绕现代零排放燃料电池技术进行重新设计,重新审视了半卡车类型。这款卡车的特色是全景驾驶舱,天窗在白天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阳光,给内部带来了一种相当豪华的感觉。这辆卡车配备了自动驾驶功能,允许司机在卡车挡风玻璃上安装的HUD上观看电影,或者将放松带到另一个层次,包括两层的变形机舱。它的内部设计令人印象深刻(足以让我考虑换工作),外观也同样令人惊叹。卡车的玻璃顶部与底部的无缝格栅平衡,格栅从一端延伸到另一端,有助于冷却。这款卡车使用氢燃料技术,燃烧后释放水蒸气,使卡车零排放,而其子弹形流线型设计有助于提高燃油经济性……而蛋糕上的樱桃绝对是那些有助于进一步进气的车轮上的变形轮辋!

设计师:现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