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自动鞋穿当你走进它!

有两个令人满意的点击,Bas或双稳态自动鞋穿本身。没有电子产品,没有蓝牙应用程序,没有花哨的自动技术,创新思维。

伊冯挂,在伦敦的皇家艺术学院的学生开始她的论文项目的简单的想法…如果纺织品可以搬家吗?在项目的早期,设计师出事了,发现她的手臂和手的六周,当基本的家务比如穿衣服,穿上她医生Martens变得几乎不可能。引发的穿自己的鞋。多次迭代后,她来到textile-based致动器,或textuators可能回应的行为把你的鞋在鞋底。Bas的被动双稳态和兼容的致动器,框架由结合弹簧钢丝和橡皮筋使用传统的篮子编织技术。部队两个元素之间的张力让他们提前开放或关闭状态,给鞋子一个文字“开关”模式。只要你的脚跟和toe-ball施加压力鞋垫,Bas是活着,生命的金属电枢里面弹簧信封你的脚。custom-knit织物编织在金属框架给出了Bas舒适的感觉,而最终与防护织物层覆盖你的脚。打开鞋,简单的把一个循环在后面的脚跟和textuators翻转打开。

“Bas创建演示移动纺织品的潜力”,说伊冯的设计。“n未来,我们可能有新类型的产品有多个states-clothes那件衣服,房间改变形状,和家具self-assembles-all由于机械纺织品。”

设计师:伊冯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