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生活,绿色饮食,这个DIY模块化花园,与您一起“扩展”!

城市农业和园艺每分钟都在蓬勃发展。人们正在意识到自我维持的重要性,特别是涉及到粮食生产和绿色植物的生长。丹麦建筑师sin Lindholm和Mads-Ulrick Husum设计了“GrowMore”,试图鼓励这样的社会。GrowMore是一种城市园艺模块化设计,随着植物的生长而扩展。模块化的开源系统完全由cnc铣削胶合板制成。多功能种植机可以螺栓和螺栓在各种配置,让您保持迷你或大于迷你农场和花园。GrowMore由六个独立部件组成,包括胶合板、货架和种植单元,它们由一个“圆形枢纽接头”连接在一起,使用M8螺栓,以便从相同的部件中创建不同的设计。“这就像一个乐高积木系统,”林霍尔姆说,“这些部件可以垂直和水平旋转,所以它完全灵活。你可以自由发挥,建造任何你想要的东西。”

GrowMore在首尔建筑双年展上展出,这是一个为未来城市设计的展览,它的设计方式使任何人都可以在自己舒适的家里/镇上建造三维花园!任何拥有数控机床的人都可以生产自己的胶合板件,并使用它们来创建最适合他们需求的结构。“你可以在室内或室外使用它,你可以用它来划分空间,或者你可以用它来快速建造一个非常通风和透明的空间,”Lindholm说。GrowMore不仅仅是一个模块化的花园或农场,它承诺是任何厌倦世界,需要呼吸新鲜空气的人的避难所。有机会接触大自然,种植自己的绿色植物?我相信这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如果我在自己的城市看到一些GrowMores出现,我也不会感到惊讶!

设计师:sin Lindholm和Mads-Ulrik Husu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