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手持式彩色打印机的大小和普通打印机的墨盒差不多

它看起来像一个大约有喷漆罐一半大小的积木。事实上,这也是你持有PrinCube的方式。用一只手抓住它,让它在任何表面上运行,PrinCube就会在上面进行整齐、无缝、彩色的喷墨打印。PrinCube不仅体积小,它是手持的,无线的,而且非常多功能。它可以打印你台式打印机做梦都想不到的材料。纸张、硬纸板、木材、金属、布料,在平整、有纹理、甚至弯曲的表面上工作。你也可以给自己做临时纹身,因为PrinCube甚至可以在皮肤上打印(如果我可以补充一句,它是安全的)。

PrinCube是世界上最小(也是最轻)的手持式彩色打印机。随着你的手的快速移动,打印机一次快速打印一行,厚度可达0.56英寸。PrinCube的多行功能可以让你一行一行地打印近10英尺的内容。这款无线打印机可以通过Wi-Fi连接方便地与手机、平板电脑甚至笔记本电脑等任何设备配对,每个墨盒在更换之前可以处理大约415张A4纸的打印。PrinCube的电池也非常出色,在需要通过PrinCube大小的Type-C端口充电之前,它可以连续打印6个小时。

根据您使用的墨盒,打印可以使用标准墨水(可以用肥皂和水洗掉),也可以使用持续时间稍长的半永久墨水(可以用酒精湿巾或类似溶剂去除)。这台小得可笑的打印机并不是为了取代传统的台式打印机而设计的,而是为了把这项技术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PrinCube的大小意味着你可以在口袋里携带一台打印机,而且它必须手动移动打印介质,而不是通过托盘将介质送入它,这意味着PrinCube可以在任何东西上打印,从你的运动鞋到笔记本电脑,到墙壁、文具、衣服,甚至你的身体。它在各种表面上打印的能力减少了障碍,让你可以在从粗糙的帆布织物到瓦楞纸板上打印。尽管它是世界上最小的彩色打印机,但它做到了这一切,如果这还不足以打动你(这让我印象深刻,足以让我自己预订一台!),打印机保证在今年圣诞节前发货!

设计师:The God Things Team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9美元199美元(45%)。快点,只剩下49/100了!筹集了200多万美元。

PrinCube -世界上最小的移动彩色打印机

PrinCube是超轻的,适合在你的手掌,让你创建快速,生动,彩色打印随时随地,在任何表面3个步骤。

它通过Wi-Fi与你的手机一起工作,可以轻松上传任何文本、图像或设计,并通过触摸按钮立即打印到几乎任何物体或表面。

它足够便携,可以随时随地使用喷墨打印。它的彩色喷墨使普通物体个性化,使信息脱颖而出,是艺术和工艺品的完美工具。

在任何表面打印

传统打印机最大的限制是只能在纸上打印。到目前为止,在日常物品上印logo和字母需要昂贵的激光雕刻机和丝网印刷。现在,有了PrinCube手持式便携式打印机,几乎任何物体都可以打印。

它几乎可以在任何材料上进行精确打印,包括纸张、金属、纺织品、塑料、木材、皮革和其他建筑和艺术材料。

印刷在粗糙,弯曲和不平整的表面

它适用于任何纹理或形状,甚至在皮肤上,并且可以轻松打印不平整的表面。

个人纹身打印机

除了其他表面,PrinCube还非常适合在皮肤上制作安全的临时纹身。在任何设计上都要有创意,以安全的方式在皮肤上添加艺术或信息。

栩栩如生的色彩

PrinCube是世界上唯一的便携式全彩打印机。它利用最新的3色热喷墨技术,提供生动的彩色印刷。

多行打印

PrinCube开启多行打印功能。当使用强大的多行功能时,您可以打印总共3米/9.8英尺的内容。

打印时间更长

一次充电提供工作时间6小时令人难以置信1年待机时间.这款高效打印机的内存是其他移动打印机的20倍,一个墨盒可以打印超过415页的A4纸。

世界上最小最轻的打印机

PrinCube紧凑的设计将用户从办公桌中解放出来。它是无线的,通过Wi-Fi工作,只有72x51x68mm,小到可以放进口袋或手提包,可以去任何地方。

轻松补墨

墨盒在几秒钟内就会改变,只需打开PrinCube,按下新的墨盒,就可以继续打印。

为现代生活而设计

使用最新的USB Type-C端口充电,是移动设备的可靠性和快速吞吐量的首选。

幕后故事

PrinCube高级打印

在这个演示中,你会看到:

1.彩色打印Excel表格。(用尺子)
2.在弯曲轨道上打印超宽图片。
3.“添加文本”功能显示&打印在金属表面(Macbook)。
4.打印在眼镜上。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9美元199美元(45%)。快点,只剩下49/100了!筹集了200多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