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热成像摄像头的智能手表,帮助消防员更快地搜索和救援!

智能手表似乎正在席卷科技行业,但PDF Haus将这一概念更进一步,创造了Pantech和Curitel智能手表。受到Pantech和Curitel摄像机手机原理的启发,他们决定将其应用于一种新的形式——智能手表。Pantech和Curitel智能手表配备了热成像摄像头;Kikang Kim的设计将传统的热成像体验转变为更免提的体验。

多年以来,消防员一直在使用热成像摄像机来拯救生命。然而,热成像相机往往是笨重的,降低了拍摄能力,限制了手的活动。虽然不可否认,这些相机正变得越来越小巧,但PDF Haus决定扩展一部分,将相机与智能手表集成在一起。他们收集并调查了相关数据,然后得出了一个来之不易的结论:这样的整合确实是可能的!结果是:一款时尚的智能手表,金属表面和坚固耐用的外观,使消防员能够找到燃点,拯救无数的生命!用户界面的引入可以即时轻松地捕捉图像,不占用任何上肢运动。从人体工程学角度来看,这款智能手表的设计让消防员只需将手表指向火场,然后观察摄像头上的热成像,就能发现是否有人需要帮助。一个漂亮的刻度盘被提供来调整焦点,有一个花纹,这样消防员戴着手套的手指就可以很容易地操纵它。一个易于操作的电源按钮可以让我们打开或关闭设备。

PDF Haus设计了一款完美满足技术和安全目标的设备,带着漂亮的虚线带和一系列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

设计师:Kikang Kim与PDF Haus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