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搅拌机在这里节省时间,水和t恤!

你有没有在网上查过声称两分钟就能做好的奶昔配方?步骤一:把原料放进搅拌机,步骤二:混合。他们忘记了把每种食材放入搅拌机之前都要清洗,这至少要多花10分钟。我们的祈祷得到了回应,很快就会真正的用这个高效的双搅拌机,你可以在2分钟内做出一杯冰沙!

这种巧妙的产品设计不仅节省了时雷电竞手机app下载间,还节省了水,因为它可以在混合前清洗食材。我们的人性不允许我们在水池边站超过一分钟,而且我们产品上的化学物质很有可能会残留下来。双混合器的概念是受到洗衣机的旋转方法的启发,这两个设备都有扭矩运动在他们的核心。设计者说:“旋转动力在主装置上运行,就像传统的搅拌器一样,通过上下分开来实现的功能使桶可以像沙漏一样上下颠倒。”

它是可持续的和时尚的-一个坚固的结构由玻璃,橡胶握把,黄铜螺纹插入,和一个钢增强的耦合器。它还包括一个脉动和切割刀片在它的不锈钢身体,这使得它更耐用。所以,向克拉克·肯特的设备问好吧,在这里拯救路易斯·莱恩斯的冰沙(以及在水槽上冲洗的湿衬衫),因为它确实节省了你的时间、水和健康!

设计师:Kyumin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