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ZENLET线圈,这是一种不寻常的设备,可以为你的手机充电,也可以为你的感官充电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zenlet/zenlet-coil-your-everyday-power

现在,这款无线充电器保证会让你多看一眼。ZENLET线圈与我以前见过的任何东西都不一样,它是一款无线充电宝,同时也是一款芳香疗法设备。为什么你需要把这两种体验捆绑在一个设备上呢?ZENLET线圈背后的人将该设备视为一个整体充电器,它不仅为手机电池充电,还可以通过芳香疗法为你的内部电池充电!ZENLET线圈的设计目的是在多种方面增加价值,它可以在室内用作无线充电器,也可以用作空气清新剂,或者在旅途中作为便携式无线充电宝,扩展其作为芳香疗法设备的用途。

ZENLET线圈就像一个没有屏幕的iPod,它是一个外观时尚的阳极氧化铝板,中心有一个黑色圆盘。光盘的下面是无线充电线圈,当你滑动ZENLET线圈的上面板时,也可以作为一个枢轴,以显示角落里的芳香石。正如不寻常的ZENLET线圈在其功能,使用它是相当简单的。该设备内置4000毫安时的电池,只需将其放在充电表面上,就可以为手机、手表(苹果除外)或耳机无线充电。然而,当你将ZENLET线圈插入到它自己的充电底座上为电池充电时,香气扩散器就会启动,在技术上不使用时,让产品获得二次使用。有两个出风口,它们在ZENLET线圈的上方,它们散发出芳香的空气,在充电宝充电时给你的空间带来一定的宁静。想在旅途中使用ZENLET线圈的芳香疗法功能吗?只需在香薰石上添加一滴你选择的香精油,ZENLET线圈就成为你个人的便携式香薰设备,它还可以为你的手机充电!

ZENLET线圈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与你的智能手机搭配得很好,这要归功于它的微纹理哑光铝表面,让人想起MacBook的纹理。ZENLET线圈可以在旅行时使用,让你能够在任何地方为你的手机充电,尽管它最适合的使用区域之一是室内,甚至是在你的车里(使用ZENLET线圈排气夹)……有效地不仅为你的手机充电,而且为你自己充电!

设计师:ZENLET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5美元129美元(29%)。

关于ZENLET线圈

前所未见:结合了便携式无线充电和芳香疗法扩散的全新设计。

研究表明,芳香疗法可以抑制愤怒、烦躁、压力等消极情绪,并能诱导快乐、放松、高效等积极情绪。

考虑到这一点,他们提出了ZENLET线圈。它使我们的手机电池和精神电池随时随地充满电,我们终于可以在喧嚣的现代生活中获得内心的平静。

与ZENLET线圈在您的手中,它保持您的精神和您的手机随时充电。

将您的ZENLET线圈连接到底座支架上,当它充电时,香气立即分散到房间里。

将ZENLET线圈连接到排气夹上,几秒钟内,汽车就会弥漫着香气。同时,放在上面的手机也会被充电。

下图:ZENLET线圈无线电源特性

1.世界上最薄的无线充电器

ZENLET线圈尺寸为100 x 63.5 x 9.5mm,重量仅为85克,功率容量高达4000毫安时。为了达到这一效果,他们开发了突破性的技术,将高密度电池模组内4000mAh的体积压缩,使其能够装入只有9.5毫米薄的机箱体中。

2.高度兼容的

外来物体检测(FOD)是一种安全机制,如果有外来物体(如硬币、钥匙、回形针等)造成干扰,它会自动中断供电。

3.快速无线充电

单独使用时,ZENLET线圈产生5W的输出。如果配合QC (Quick Charge)或PD (Power Delivery)的适配器,充电容量最高可达10W。

4.通过案件收费

ZENLET线圈可以通过5毫米厚的手机壳充电。不需要每次充电时都把你的箱子拉上拉下。

5.USB-C港口

USB-C输入:ZENLET线圈充电速度比micro-USB端口快67%。

USB-C OUTPUT:允许无线和有线充电。输出功率高达2.4A。

6.同时为两台设备充电

当ZENLET线圈本身是无线充电时,它也可以同时用USB-C电缆为其他设备充电。

7.自动上电

不需要按任何按钮就可以开始充电或扩散,因为ZENLET线圈会在连接后自动回到通电状态。

8.一站式充电

当您为手机充电时,ZENLET线圈会自动同步充电,让您事半功倍。

ZENLET团队打造的独特定位工具Magnetic Gel Pad,将您的手机牢牢固定在ZENLET线圈上,自动定位时不会打滑。它包含在包装中,是可清洗和可重复使用的。

只需简单地将独特的磁胶垫贴在你的手机背面,就可以自动定位。然后将您的手机放在ZENLET线圈上,显示器朝上。

磁性凝胶垫确保您的手机安全握住ZENLET线圈,在您的口袋或包里快速和充足的充电。

此外,磁性凝胶垫与排气夹配合良好。通过将磁凝胶垫连接到通风口夹,它可以实现手机支架、无线充电板和通风口扩散器提供的多种功能。当您在车内享受新鲜空气的同时,您的手机和ZENLET线圈同时充电。

下图:香气扩散特征

1.便携式扩散器

ZENLET线圈采用两种扩散方法。被动扩散精油,只需在插入ZENLET线圈的香薰石上滴几滴精油即可。石头上的精油会被吸收,香气会释放到空气中。

利用ZENLET线圈无线充电时产生的余热,大大优化了香气扩散效果。

1.地区扩散

与被动扩散相反,ZENLET线圈可以主动扩散香气。当ZENLET Coil与座座连接时,座座内的微型静音风扇会自动启动,泵送空气,将香气通过ZENLET Coil上的狭缝吹出,扩散迅速宽敞。

在家里的任何地方,创造属于你自己的宁静和放松时刻。

芳香疗法可以缓解压力,放松身体,提高睡眠质量。

将ZENLET盘管与排气夹连接后,汽车冷却系统泵送的空气将通过ZENLET盘管上的凹槽进行吹散,实现快速、宽敞的扩散。

3.香气的石头

易于补充:一手旋转打开ZENLET线圈,倒几滴精油到香薰石上。

可更换:香气石可以很容易地抽出常规磁铁和更换。

他们选择经过2012华氏度浓烧制的优质陶瓷,烧制后的作品是多孔的,孔隙是吸收精油滴和快速扩散的理想选择。易于清洗,只需用酒精垫轻拍或用水清洗,然后晾干即可。可重用的。

下图:设计细节

直观的设计:易于旋转打开单手快速访问。

Screwless设计:无螺丝外观设计体现了工业设计的美学。

数控一体式:锻造后的CNC工艺使ZENLET线圈具有比普通铝产品更高的强度。

以下颜色选择:银色,太空灰和玫瑰金

灰色的空间

玫瑰金

规格

研发

在产品开发阶段之前,根据各自专业领域的背景,鼓励每个团队成员在头脑风暴中提出想法和想法。通过讨论,一些想法被精心制作成定义这款新产品模型的创造性想法。

经过样品制作、迭代鉴定、机壳材料测试、电路设计方案、无线充电线圈、微型静音风扇等多次试错,最终确定了该新产品的整个机电系统是可行的,并勾勒出了其框架。

在开发试车模具的过程中,得益于我们经验丰富的设计团队,我们能够巩固我们专门从事电路设计模块、铝合金产品、高密度塑料产品的配套工厂的制造能力。多亏了他们,我们能够排除任何问题,从而优化我们新产品的外观、功能和整体质量。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5美元129美元(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