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的流行设计,你不想错过!

八月很快就过去了,但创新还没有!以下是本月已经吸引眼球的最佳设计,无论是重新设计的Mac Pro概念机(看起来更高效),还是便携式、零排放的便携式空调(可以缓解热量),甚至是无线耳机(可以作为时尚配饰),只要向下滚动,看看并获得灵感,就可以创造自己的创新设计。

大家都在讨论最近的奶酪刨丝版Mac Pro我不得不承认,这是一款我不太喜欢的苹果产品。我宁愿活在幻想的世界里Mac Pro概念由Semin Jun设计.CPU是经典的,具有两个部分-主体和它的外壳。电脑的核心被包裹在一个聚碳酸酯网眼体中,被封装在一个时尚的透明框架中。它被设计成无线同步版,可以与你的iPhone一起使用,只需将它放在Mac电脑上,它就可以与你的电脑同步,同时充电。

evaCHILL利用水蒸发的原理,为每个用户提供自己的个人小气候,而不释放二氧化碳,创造潮湿,新鲜,最重要的是,凉爽的空气!

基于专利设计,这些概念Xbox云控制器给我们一个真实的感觉。这款手机的两侧各有两个控制器,可以把它变成一个手持游戏机,拥有玩Xbox标志性游戏所需的一切。控制器有多种颜色,就像最初的Xbox一样,并具有所有的键,按钮和操纵杆,包括顶部的左和右触发器!

设计于2022年,兰博基尼意识到Urus需要大修,要么因为它卖得很火,要么根本卖不出去,的Agressivo(费尔南多·帕斯特·费尔托纳尼设计的概念SUV)简单地说,更有兰博基尼风格。Agressivo的风格更符合兰博基尼的运动跑车,但它采用SUV的形式,轮胎更宽,道路净空更高,奇怪的是,它只有两扇门。

他们没有被关在箱子里,躲在外面,这些概念性耳机戴在你的脖子上,这款耳机通过磁性连接在一根链子上,从某种直接的意义上说,它更时尚(看起来就像挂坠或狗牌)。每个耳机都有自己的套筒,套在硅胶头上,防止耳机脱落或变脏。

LavvieBot年代是最智能的猫砂盒,并集成了物联网功能。它会自动清理你的猫砂,并从储物箱中重新填充。你可以通过“PurrSong”App实时查看猫咪的大便状况。有一件事你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你的猫在垃圾桶里,就不会再装垃圾了。当猫进入时,传感器捕捉到运动并推迟补充。

AirFlex实验室正试图用他们的科技裤挑战现状像牛仔布一样耐用的织物但更薄,更透气,更灵活,穿着舒适。AirFlex的工程面料结合了天丝和聚酰胺等高性能合成纤维与日本10盎司皮马棉,结合了世界上最好的东西。它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四向拉伸,透气,快速吸干水分,抗皱纹,和牛仔布一样耐用,而且比牛仔布轻30%。

开关了这款主机主要是手持的,但仍然保留了Switch的一个关键功能——能够在更大的屏幕上玩游戏。Switch UP没有可拆卸的欢乐装置,这让它有点像上个月发布的Switch Lite。然而,Switch UP位于Switch和Lite之间,让你能够在移动中或在电视上玩你最喜欢的任天堂游戏!这款名为Clever Dock的背包可以装入控制器的负空间,与控制器无缝集成。它可以作为控制台的额外电池组,同时还带有HDMI和USB接口,允许你将其插入电视甚至投影仪。

想象一个智能胰岛素接口附着在你的皮肤上,在正确的时间提供正确的剂量。与此同时,你还可以通过配套的应用程序获取有关你的血糖水平、用药时间和健康数据的所有信息,并进行管理和分析。多亏了软套管插入,Kite取代了你每周注射30多次的需要。它可以把任何设备变成一个“智能”设备,并自动分配准确的胰岛素剂量。设计得很便宜,这样的设备对糖尿病患者的生活方式管理非常有帮助。

专为定制的舒适性而设计,在跑步时无与伦比的轻盈,耐克的Joyride Run Flyknit它的鞋底充满了许多黏糊糊的小海绵珠子。类似于你的脚的豆袋,Joyride给你的脚同样的感觉豆袋给你的身体。一个缓冲的经验,采取你的脚的形状。设计完美,这些珠子有绝对完美的密度,让你在任何表面上跑步,而不会感觉你的脚跟,小腿或膝盖上的压力。

乍一看,你弄错了是可以原谅的这款空气净化器对于一个边桌;其自信的形式和精心考虑的细节使产品看起来像一件家具,而不是一件电器。它的设计师Jaehyo Lee认识到,家具并不是“一刀切”那么简单;通过结合模块化设计,这款友好的空气净化器可以改造以适应它注定要放置的环境,并进一步与现有的家具协调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