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便携式空调是今年夏天保持凉爽的一种环保方式!

虽然空调似乎是降低室内空气温度的一种有效方法,但它们的效率却非常低;向大气中排放的二氧化碳总量相当于1900万辆汽车的排放量!这就是evaCHILL发挥作用的地方,因为它为每个用户提供了自己的个人小气候,而不释放二氧化碳!怎么做?它利用水蒸发的原理来创造潮湿,新鲜,最重要的是,凉爽的空气!

这不是Evapolar第一次尝试个人制冷,但不可否认,它是最精致的。evaCHILL足够紧凑,便于移动,足够直观,易于控制,足够时尚,在您的工作空间中看起来就像在家一样!仔细关注设备的人体工程学,以创造一种流畅和简单的交互形式,提升用户体验。它精致的美学造就了一款吸引人的设备,不需要注意,也不需要占据桌面!

设计师:Eugene Dubovoy & Vladimir Levitin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3-in-1。冷却,加湿,清洁空气中的灰尘颗粒,使呼吸更健康。

“在Evapolar,我们每天关心的是我们的用户吸入了什么。现在全世界大约90%的家庭都有空调。冷却系统的维护费用每年超过110亿美元,并向大气中排放约1亿吨二氧化碳。这相当于1900万辆汽车的尾气排放量。”

“EvaCHILL冷却技术基于自然蒸发冷却效果,结合独家专利无机EvaBreeze®材料。因此,这种工作原理不仅是最节能、最环保的,而且也是最安全的,因为它不会向大气中排放二氧化碳,耗电量也最低。”

1.添加水。把水箱装满水。

2.增加力量。连接USB线至电源插座或充电宝。

3.享受。在墨盒完全吸收水分后(大约10分钟后)获得充分的冷却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