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云控制器连接到你的手机的手持Xbox-gameplay体验!

由于专利我们发现在线,很肯定,微软并不是在谷歌的视距与自己的基于云计算的游戏服务,但也会热心的硬件方面的东西也有可拆式控制器可以夹你的手机大多数便携式Xbox经验想象!

基于专利设计,这些云概念的Xbox控制器给我们一个想法的真实的感觉。两个controller-halves夹在两边的电话,把它变成一个掌上游戏机,完成所有你需要玩Xbox的签名。控制器来在各种颜色,就像最初的Xbox,和功能键,按钮,和操纵杆,包括左、右触发器上!

为身临其境的景观设计游戏,控制器和两个鳍持有你的手机轻轻但安全地从双方,而记忆泡沫垫确保他们不按任何按钮。这些侧鳍是理想的手机没有边框,因为这使得确定控制器不重叠的屏幕向左或向右。两部分的控制器通过wi - fi连接你的手机提供一个无缝的游戏体验绝对无延迟。他们甚至有自己的扬声器单元提供游戏音频音响…但如果你是那种依靠耳机,不要害怕!Xbox云控制器也有自己的耳机接口,支持无线耳机和耳机!提供足够的收费好长时间游戏会话,Xbox云控制器有自己的独立的电池(可访问和可切换的面板下面),对接成一个电荷特殊的云控制器充电器了。一个伟大的时间还活着!

设计/视觉型的人:Sarang Sheth

专利文件通过微软技术许可,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