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marc的便携式设备可以帮助您通过智能手机获得电影质量的相机控制

Film Rig,顾名思义,可以让你在消费级相机上拍摄内容,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因操作小型轻量级设备而引起的手部抖动。它的工作方式很简单,两个握把可以更好地控制,它们之间的间隔使你抖动的手不会转移到你正在捕捉的视频上,Film Rig帮助视频看起来更稳定。就像你用两只手拿满盘子的玻璃杯比单手更有效率一样,Sandmarc的Film Rig给你操作智能手机相机或运动相机所需的灵活性和控制力,让你拍摄不需要数字稳定的视频。

电影钻机符合人体工程学,坚固,和多功能。这两个握把都有纹理表面,而钻机本身增加了一点点重量,让你可以控制,同时足够轻,可以走路或跑步。前面的万能夹具适用于所有智能手机,以及像GoPro这样的运动相机,底座和顶部的安装系统允许您将各种其他配件连接到钻机上,从麦克风到外部闪光灯/灯,甚至是三脚架,这样您可以在移动后休息钻机。Sandmarc的电影钻机设计为您的足够强大的袖珍相机带来一定程度的控制,几乎像一个万向架,但没有打破银行!

设计师:Sandmarc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