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古怪到彻头彻尾的独创性,尼古拉斯·贝克的椅子设计一定会激发你的创作灵感

每一个产品设雷电竞手机app下载计爱好者一定都看过这个快速的草图和巧妙的椅子设计视频,其中的概念让你想到任何事情,从“为什么我没有想到这个”到“我希望我能拥有这把椅子!”这些设计作品都是他的作品。尼古拉斯。贝克他的创新草图在Instagram上吸引了一批忠实粉丝。仔细观察,贝克的作品也证明了灵感无处不在,你只需要看!所以向下滚动,看一看,获得灵感,创造一些你自己的创新设计!

这把有趣的混凝土/金属椅子是为普渡大学IDSA的一个研讨会设计的,以纪念贝克创作的第100张椅子草图

模制胶合板椅子与一块拼图凳的时间,你需要把你的腿

这款以甜甜圈为灵感的美味椅子,上面有糖霜,可以兼做腿,是宿舍里的完美装饰

一个温室椅为你所有的多肉植物增加功能,同时为你的房间创造一个亮点!

混凝土模具椅子,倒一些进去,让它干燥,然后倾斜模具。加上橙色的靠背给它完美的建筑氛围

一个有趣的小摇椅

用这个唤起怀旧林肯原木震动椅子

草本花园椅子为萌芽的园丁

在你需要独处的时候,把这把小椅子从你的开放式办公室里拿出来

圣诞主题的椅子,腿可以兼作雪橇

灵感来自布鲁克林博物馆的档案,该博物馆在玻璃后面放置了一堆漂亮的家具,创造了相当多的并列对象,这些对象意味着使用,但被视为艺术。尼克为那些拥有珍贵收藏品但又不想坐在上面的人设计了一款玻璃保护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