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任务照明设计,满足您的照明需求!

有时候我们遇到的设计会让我们拍着头说——我怎么没想到呢?这个开关灯就是其中一种设计!作为环境光完美工作,开关向上、向下摇摆,并停留在中性位置。当处于空挡状态时,灯是不亮的,但当你向上或向下摇动它时,它就会变成一盏环境灯,向它倾斜的方向投射光线。每个人的照明选择都是为了给他们带来舒适和快乐。那么,为什么我们不去寻找一种能满足我们所有需求的照明解决方案呢?在这个系列中,我们的设计实际上是将植物固定在火箭形状的灯上,这种灯需要向下推才能发出光。所以无论您的需求是什么,我相信我们都有满足您照明需求的设计!

环境灯开关Pasque D. Mawalla。在空挡状态下,灯是不亮的,但当你向上或向下摇晃它时,它就变成了一盏环境灯。

38铜照明植物爱好者由地掷球巨大的球体被吹出许多内部空腔,有些深到足以容纳仙人掌和多汁植物的土壤。

The Light Shelf byJong -金姆。

美丽的“叶子”吊灯卢米奥萨的丹尼尔·马托

日本艺术集体TeamLab在墨尔本艺术博物馆内使用灯光创造了一个螺旋漩涡的海洋。

Alpine APC 60 by工作室Endo

宇宙飞船心情灯作者:徐洪锡,徐敏宽,Jin D。

设计的几何木斑灯亚历山德罗Zambelli。

令人惊叹的吊灯Andreea Braescu复杂的瓷器叶子都是单独手工制作的!

Preciosa照明在阿联酋酒店迪拜喜来登购物中心的大堂里,安装了一个巨大的基于阿拉伯八角星的雕塑照明装置。

《卷曲》塞巴斯蒂安Bergne

Paolo Rizzatto的《砖光》。

猛禽灯通过udnDesign & Func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