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ibarcain的钛笔是完美的圆柱形,但不会从桌子上滚下来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omniknife/worlds-first-magnetically-powered-anti-roll-titanium-pen

在过去,HRIBARCAIN以其不同寻常、美丽的磁铁驱动钢笔和铅笔让我们感到高兴,这次又推出了MAGNO-INK Ti,这是一款基于该公司磁铁驱动文具系列的钢笔,并进行了一些令人愉快的升级。

MAGNO-INK Ti拥有光滑的圆柱形机身,腰部有一条分割线。把这两部分分开,笔会膨胀,变长,同时也会弹出笔的D1圆珠笔尖。考虑到你把笔的两半分开来推出笔尖,这种机制乍一看似乎不同寻常,但它确实有它的道理。除了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有趣的互动,不断玩,拉开机制使MAGNO-INK Ti不可能不小心在一个人的口袋里展开。钕磁铁为MAGNO-INK Ti的创新机制提供动力,确保笔只在你想打开的时候打开,当两部分滑回一起时,笔合上时发出令人满意的咔哒声。

这支笔小巧、光滑的圆柱形笔身甚至还配有一个巧妙的黄铜配重,可以防止钢笔从表面滚下,这是大多数钢笔爱好者都能证明的问题。MAGNO-INK Ti由13个精确设计的部件组成,其正在申请专利的设计具有终身保修。HRIBARCAIN的钢笔有铝制版和特殊的钛制版可供选择(你也可以选择镀铬和缎面饰面),它是HRIBARCAIN最创新的钢笔,紧凑,优雅,拥有,使用,偶尔摆弄,绝对是一种乐趣!

设计师:HRIBARCAI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4美元47美元(13美元)。快点,只剩38/200了!

关于MAGNO-INK Ti

MAGNO-INK Ti是一款非常独特的钢笔,由高强度磁铁的组合驱动。它具有防滚机构,由太空级钛制成,这意味着它非常坚固。这是世界上第一支也是唯一一支以这种方式操作的笔。

缎面

抛光处理

他们是世界上第一家使用磁铁来控制书写工具的激活的公司。

下图:里面是什么

世界上第一个将防滚技术应用于钢笔中。

MAGNO-INK Ti + MAGNO-INK尺寸

镁墨铝色范围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4美元47美元(13美元)。快点,只剩38/20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