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太阳能汽车在充电前可以行驶450英里

是的,你听到了。450英里。725公里。这比德国的宽度还宽50英里。

光年,一家由2016年世界太阳能挑战赛的获胜者创立的公司(与玩具总动员无关),开发了一款电动太阳能辅助汽车One,可以在驾驶时充电!

这款五座汽车由四个独立控制的电机驱动,每个轮子上都有,和其他电动汽车一样,需要充电。然而,光年一号还在车顶、引擎盖和后部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在行驶时为发动机提供额外的动力,从而实现了惊人的续航里程。然而,光年一号并不完全依靠太阳能,因为与有线快速充电技术相比,太阳能充电的速度天生就很慢。太阳能电池板能够为One提供7.5英里(12公里)每小时的续航里程,这意味着你开得越慢,你能开得越远,如果你的电池没电了,太阳能电池板可以给汽车提供额外的推力,把你送到最近的充电站。

“光年一号”的设计或多或少取决于太阳能电池板的存在。面板安装在硬化玻璃罩下,这意味着它们很坚固,可以承受很大的冲击而不会破碎。鉴于面板无法呈现任何3D表面的形状,这款车的车身在很大程度上是相对普通的,而纤细的前灯和尾灯被证明是最具辨识度的设计细节。它的双色车身,因此,成为一个特点,使汽车看起来有点老式,但运动仍然。对于一辆充一次电就能从旧金山开到拉斯维加斯的车来说,这只是一个小价钱,不是吗?

设计师: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