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可折叠的灯箱可以在几秒钟内从平面包装到照相馆!

在设计界,我们有一种说法。在有人购买并使用你的产品之前,他们对产品好坏的判断主要来自两方面。它的包装,或者它的展示。现在,如果你在笔记本电脑、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看到一件产品,你真的不能通过它的包装来判断它,但你可以通过它的照片和视频来判断它。人类心理学大体上遵循的原则是“如果它看起来不错,那它一定是好的”。一看到美味的食物,舌头就会立刻开始流口水,对吧?

有了Foldio3,那张诱人的照片只需要一个文件夹,10秒钟就能拍出来。虽然大多数传统的摄影设备都需要一屋子的设备和几个小时的设置,但Foldio3的创新设计将所有这些都放在一个可以放在胳膊下的小型扁平包装的盒子里。打开它,用电磁锁组装它,你就有了一个工作室级的灯箱,用于你的产品摄影。盒子的顶部也有3个LED灯条,不需要那些笨重的工作室灯。Foldio3也有两种背景,黑色和白色,这取决于你需要的拍摄类型。你甚至可以为这些绿幕应用程序使用你自己的绿色背景。

Foldio3是该系列的第三款,打开时是Foldio2的两倍大(但折叠时仍然相对较小),高和宽均超过2英尺。Foldio较早期迭代的尺寸升级使其成为拍摄较大产品的理想选择。创新的磁性灯箱甚至配备了额外的灯,可以很容易地与Foldio3配对。Halo灯直接连接到侧面的磁铁上(也可以放在前面),并连接到Foldio3中的调光遥控器,让你可以操纵灯光以获得完美的强度。你可以用Foldio360来突破更多的边界,这是一个旋转转盘(本身也是一个突破性的产品),它可以让你为你的产品拍摄360°的照片,如果你搭配3D扫描仪,甚至可以对你的产品进行3D扫描,比如Autodesk的123D软件/应用程序。(我告诉你们,3D扫描和苹果的ARKit是未来)

无论你是一名设计师,想要拍摄原型(或计划启动自己的众筹或工艺项目),还是一名摄影师,或博主,甚至是你想在ebay上卖东西,一张好照片总是能得到良好的反响。这不是我说的,这是人类的心理!

设计师:Orangemonkie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关于Foldio3

摄影棚折叠起来很紧凑,而当它打开时,它会戏剧性地变成一个25英寸x 25英寸的摄影棚。

磁结构

这使得设置可以在10秒内完成。更不用说他们使用高质量的磁铁将Foldio3固定在坚固的形状以供广泛使用。

简单的背景设置

如果你有使用迷你工作室的经验,你就会知道修复背景真的很麻烦。对于大型照相馆来说,情况更糟。他们设计了一种新的方法,以一种简单易行的方式来固定背景。你可以在Foldio3的底部附加背景,并将其展开以固定在顶部。

光环酒吧

他们创造了“光晕吧”,以提高您的摄影体验。现在创建更多惊人的照片使用光晕条。

Halo棒是可连接的,因此您可以根据需要将Halo棒固定在Foldio3的侧面或底部磁铁点上。使用光晕棒设置完美的照明。

调光控制器

现在你可以通过使用调光控制器来控制Foldio3的照明。这个设备可以让你以简单的方式控制Foldio3和Halo棒的所有灯。

foldio_studio_1

foldio_studio_2

foldio_studio_4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