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LR高架笔记本电脑支架是一种实用的+最小的方式来减少疲劳

像大多数笔记本电脑支架一样,PILLR将您的工作机器提升到更高的水平,使您可以以更高、更自然的角度查看笔记本电脑屏幕,防止颈部疲劳。然而,与大多数笔记本电脑支架不同,PILLR看起来并不像一个隐藏在你昂贵笔记本电脑背后的设计糟糕的配件。凭借简约、雕塑式的设计,即使没有笔记本电脑,PILLR看起来也相当不错。它的强大外观赋予了它办公桌雕塑的吸引力,一旦你把笔记本电脑放在上面,PILLR就会进入功能模式,提升你的笔记本电脑,以减轻颈部疼痛,提高工作效率。

PILLR的三部分设计组合在一起,创造了它最小,简单的形式因素。PILLR由三块独立的阳极氧化铝片制成,轻巧轻巧,线条简洁,形状基本,与上面的昂贵笔记本电脑相匹配。PILLR的设计是为了支持(物理上和视觉上)任何你放在它上面的笔记本电脑,它的设计是考虑到MacBook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便携式计算设备,这是有道理的。

PILLR在洛杉矶设计,适用于13″,15″和17″之间的大多数笔记本电脑,高度超过6英寸。PILLR重4.2磅,坚固耐用,在视觉上占据主导地位,确保它不会像大多数笔记本电脑支架一样被视为一个事后的配件,而是被视为一个强大的产品,可以提升你的笔记本电脑,帮助你完成工作。

设计师:大写设计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2.99美元69.99美元(10%)。快点,使用折扣代码:YANKO10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PILLR笔记本电脑支架有助于启动所有的创造性的努力。用一个光滑的笔记本电脑支架达到你的创造力的高度,让你连续几个小时的构思。

有什么不同

PILLR是您极简主义办公桌的焦点,也是您现代感性的表达。这款产品巧妙地孕育了你的整个数字生活——而且经过深思熟虑,它的设计令人耳目一新,背离了传统的做法。

的感觉

不同之处在于它优雅的外观和奢华的感觉。而不是传统的连续框架,一个坚固的杆连接两个工业板优越的hold。这就是为什么使用PILLR时,颠簸或碰撞会让你的笔记本电脑不受干扰,而不是有轻微的弹性。

奢华的材料

为了创造不间断的触觉体验,PILLR由哑光阳极氧化铝-与您的MacBook相同的优质材料精制而成。

极简设计

干净的雕塑线条和现代工业元素交织在一起。

人体工学设计

脖子友好的设计让你打字舒适-不受疲劳的肩膀或不良的姿势。

称赞设计

搭配你的iMac,键盘和鼠标,让你在一个富有成效的心态。

一刀切

该支架在洛杉矶设计,适用于屏幕尺寸为13-15″的大多数标准笔记本电脑。尺寸:10.8×9.8×6.4 in。重量:4.2磅。提升高度:6.4英寸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2.99美元69.99美元(10%)。快点,使用折扣代码:YANKO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