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面碗碟架使用有机矿物水瞬间蒸发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klugonyx/the-first-mold-free-dish-rack-and-pad-that-dries-i

Dorai盘架来自相同的人发明了Dorai浴石头可以立即干燥时间步骤中你的脚在一个垫子,离开它。建筑方面慢慢干的这公司的专业,这是Dorai碗碟架。它使用一个特殊的fossilized-algae基础,吸收水速度极快,干燥你的菜没有创建一个水坑的水,洗衣粉,污垢,导致霉菌和细菌形成底部的架子上。

Dorai盘架是一个激进的反思古老的碗碟架我们盲目地接受了几个世纪。虽然老碗架依靠水滴菜和在你的厨房工作台面(你可以添加一个厨房毛巾,但我们都知道没有帮助),Dorai伴随着其专有Diomat建在。这Diomat是由稀土矿产更好的被称为硅藻土,形成微小的水生生物的化石遗迹。硅藻土有能力立即吸收和消除水或水分,加速蒸发,防止霉菌和细菌生长。使用这个特性为核心力量,Dorai碗碟架让你湿锅,锅,酒瓶,酒杯,刀具,餐具直接到Diomat滴。在几秒钟内,水均匀地散布在垫子和立即蒸发到空气中。设计在铝,Dorai碗碟架重量轻,耐锈蚀。它有能力码头眼镜,砧板,甚至你的刀架,给你所有的餐具和餐具足够的空间来干完美。碗碟架折叠,在狭小的空间让你来存储它不使用的时候,而且Diomat是可拆卸的,允许您定期清洁垫和架,让整个厨房空间干燥和卫生。

更大的灵活性,有Dorai盘垫,可折叠垫,你可以打开在台面湿用具上。围绕地球快干Diatomecious底板,Dorai盘垫有硅胶外,给予其铰链板,灵活的性质,以及食品安全、无毒施工。快干,可重用的、可持续的、健康、Dorai盘架和垫给我们洗手和干燥实践迫切需要升级。

设计师:尼尔森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39美元65美元(40%)。快点,只剩下不到24小时!

Dorai碗碟架

Dorai盘垫

Dorai里面碗碟架&垫

他们里面碗碟架使用硅藻土,有机材料,立即蒸发。

它是如何工作的

硅藻土或草的海洋,是一种天然矿物,是由优化水生生物的化石遗迹。水分的表面时,物质吸引和结合细菌和寄生虫,使它们变干而死。水迅速eveaporates从产品到数以百万计的毛孔。

Dorai碗碟架

Dorai盘垫

下图:功能

建在砧板持有人和附加保护刀块。

酒杯的钩子,婴儿和运动瓶。

食品安全,抗菌硅藻土Diomat基地。

可折叠的架和可折叠板,便于储存。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39美元65美元(40%)。快点,只剩下6/195盘垫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69美元89美元(22%)。快点,只剩下57/100的碗碟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