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iMac支架,物有所值!

Monitormate ProBASE X更符合大众的需求,它具有笔记本电脑/显示器支架所需要的那种功能,其价格标签绝对是公众友好的!

ProBASE X是Monitormate公司推出的最新产品。ProBASE X的设计目的不仅仅是提升你的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的显示屏,它有多个端口,有助于释放你的机器的真正潜力,让能量在你的指尖,同时吹嘘的价格与一对AirPods差不多。在ProBASE X的右侧是一个端口枢纽,包括两个USB端口,一个快速充电的18W USB- c端口,一个以太网端口,以提高您的互联网速度,以及两个读卡器(一个SD和一个MicroSD),以帮助弥合多个设备之间的差异。

ProBASE X直接插入电源,并通过位于支架下方的USB3.0端口连接到您的机器。它的多端口设置通过将端口放置在容易访问的地方,可以很好地用于台式机,以及一开始就缺少端口的笔记本电脑。该支架甚至在左侧包装了一个滑动托盘,用于存储各种桌面配件,如拇指驱动器,软件狗等!

与基于它的技术完美搭配,ProBASE X是光滑的,并配有坚固的机械铝结构。将你的笔记本电脑或显示器抬高9英寸,可以帮助你以更自然的角度看屏幕,防止长时间工作带来的疲劳和颈部疼痛。此外,ProBASE X下面的空间也很有用,当你完成工作时,可以在下面滑动键盘和鼠标,让你的工作空间整洁干净!

设计师:Monitormat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