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相机携带系统,使相机方便,支持您的创意工作流程。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spinn-design/spinn-cp01-camera-carrying-system

当你第一次看到它们的时候,有些事情看起来是那么合乎逻辑,那么正确,你会想为什么它们不是一直都在那里。SPINN相机携带系统就是这样。该系统专为所有专业数码单反设计,也为越来越流行的数码单反相机设计,提供了舒适和操作方便的优点,这是每个相机上的标准眼孔所不能提供的。

带子通常系在相机的顶部,这样相机就可以摆动、旋转和移动。带着相机真的很痛苦,尤其是如果你用的是较大的变焦镜头。更不用说,每次你看相机的取景器时,背带会挡住你的脸——这是一个非常恼人的问题,因为它会在潜意识里永久地破坏流畅和创造性的工作。

使用SPINN CP.01相机板,相机完全适合您的身体,背带不会干扰您的工作流程,无论是当您手持拍摄时,还是从三脚架拍摄时。它将相机的重心从顶部转移到底部,现在带子固定在底部。眼孔的最佳距离可以让你的身体保持完美的平衡,所以携带相机会非常容易。在选择的位置上,它是防爆的,在关键时刻,你会凭直觉抓住它。

Spinn CP.01通过其可逆和略不对称的设计,完美适合任何单反或无反光镜相机。多个插槽允许您选择最适合您的相机的配置。它还被设计为与国际上广泛使用的Arca-Swiss标准兼容,使得CP.01适用于几乎所有市售的三脚架。每一个CP.01都由铝CNC加工而成,确保了精度,可靠性,稳健性,而不会明显降低相机的重量。

为了达成交易,spin甚至提供了手工制作的宽宽度带子,感觉舒适,分散相机的重量,而不会让你感到压力!

设计师:Kai Wiehagen & Jorg Neugebauer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2美元。快点,只剩下几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