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智能门栓给你真正的无钥匙和无电话进入

把备用钥匙藏在花盆或户外垫子下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从来没有指望任何人未经授权就能使用它。这是一个门锁不仅安全而且物联网的时代,这样你就可以轻松地进入虚拟世界!U-Bolt Pro称自己是终极的6合1智能DeadBolt,我不得不同意这一点。它提供无钥匙和无电话进入,甚至帮助您远程控制或管理访问。

“6合1”指的是使用智能手机或不使用智能手机解锁的方式。例如,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或指纹。密码,机械钥匙,甚至接近锁!然而,我发现“魔法摇”是最有趣的开门方式!只要在锁前摇晃你的手机,门就开了!

确保您的所有数据安全,系统采用双128位AES动态密钥加密和第二层保护通过动态密钥。我在Airbnb或办公室等地方看到了锁的使用,在那里你可以让某些人(客人,清洁人员等)临时进入,然后销毁访问代码。

由优质合金结构,U-Bolt Pro是牢不可破的物理和数字。虽然它是电池供电的,但还有更多的选择(比如微型USB连接),以确保它永远不会没电。

设计师:Kevin Zhu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49美元349美元(57%)。

U-Bolt Pro是有史以来最安全、最通用的智能门栓。具有双128位AES动态密钥加密和优质合金结构,无论是物理上还是数字上都是牢不可破的。

终极无钥匙入口:6种解锁方式

用智能手机或不用智能手机,6种解锁方法永远不会被锁在外面:

-智能手机App
——指纹
——密码
-接近解锁
——《魔摇》
-机械钥匙

聪明到不用手机也能工作

与你的手机一起工作

永远不要被锁在门外

从任何地方为您的门提供安全控制

U-Bolt Pro让您完全控制访问和用户。与清洁人员共享临时指纹、代码或eKey,或授予朋友一次性访问权限。

保护您和您的数据

所有通信都通过嵌入式硬件协处理器使用安全的128位AES加密。第二层保护是动态密钥。这个键代码对每一次数据传输都是随机的。即使有人能够捕获AES加密数据,动态密钥保护也将使他们无法打开您的门。

安装方便

门的兼容性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49美元349美元(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