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美丽的书式椅子可以让你像翻页一样翻动它的座椅设计!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vanguardindustries/pages-a-colorful-adjustable-chair

PAGES椅子以其创造性地旋转家具设计的方式引发了纯粹的乐趣。PAGES椅子介于椅子和装满彩色织物的文件活页夹之间,感觉就像在翻阅一本纺织品色卡书,每翻一页,椅子就会变成一个新的设计。

PAGES椅子由桥田noriko设计,Vanguard Industries开发,它以一种令人愉快的方式确保你永远不会对你所处的空间或空间里的家具感到无聊。这款“pages”椅身是木制的,由多“页”彩色布料制成,只要翻动一页,椅子下面就会呈现出新鲜的颜色组合。每翻转一次,织物就会离开座椅,垂在椅背上,形成有缓冲的靠背。每把椅子的靠背上都绑着多达12种彩色面料,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建立和改变颜色组合,让你可以通过简单的翻页动作来改变椅子的内饰,从而确保你的生活空间不会陷入单调的视觉困境。翻转椅子的书页还可以改变你坐在椅子上的感觉。你翻的书页越多,椅子的座椅就会变得越薄,椅背的缓冲也会越来越厚。因此,翻转动作有双重目的。它不仅可以让你为你的空间添加不同的颜色,而且还可以让你建造一个更适合你的舒适水平的椅子!

PAGES椅子的创意设计最初是Noriko在2005年的米兰沙龙上提出的,它是颜色、形式和设计的绝对拼贴。然后,她继续实验,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她的概念,并于2012年将其带到了沙龙,回到了她灵感迸发的地方。自2012年以来,PAGES椅子已经在世界各地的博览会和博览会上展出,吸引了每一个看过它、坐在它上面、翻动它的人的喜爱和兴趣。随着时间的推移,PAGES椅子的发展不仅限于尝试颜色,还开始引入不同的纺织品,如图案、印花和人造皮毛,制作出独特的令人愉悦的椅子,与各种空间和品味相匹配。椅子本身采用了简单的设计,由直的圆柱形枫木构件组成,确保织物只需要在二维上弯曲。这种选择不仅为椅子的设计增添了美丽的极简主义风格,而且还确保了椅子的“书页”更持久,因为相信我,你每天都会想与它有趣的设计互动!

设计师:Noriko Hashida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39美元890美元(51%)。

PAGES是一个彩色的可调节椅子。调整座椅高度,靠背和椅子颜色的微妙过程是现在就像翻一页书一样简单!

木制的身体和五颜六色的布料,PAGES椅子可以简单地通过翻页来改变下面是新鲜的颜色组合!每翻转一次,织物就会离开座椅,垂在椅背上,形成有缓冲的靠背。

PAGES椅子的表面是像书一样设计的

PAGES的椅子感觉就像翻阅一本纺织品样品手册,每翻一页,椅子就会变成一个新的设计。

各种颜色和材质的靠垫可以完成您的自定义PAGES椅子。这让你可以根据你每天的心情来选择你的PAGES椅子的颜色。

“根据心情改变家具”是PAGES椅子的一个独特功能。你每天都会感到神清气爽。

这把椅子代表了日本工匠的创造力和工艺。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39美元890美元(51%)。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