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小和零排放的电动斯克罗泽隐藏马力!

部分自行车,部分助力车,斯克罗泽的最小外观掩盖了它的内在力量!在德国设计的一款纯粹而简单的电动滑板车,scroser(尽管这个名字是多么可爱!)可以轻松地配置在人行道和私人或公共街道上使用。从视觉上讲,斯克罗泽凭借其标志性的宽厚轮胎和光滑的钢架车身脱颖而出,但隐藏在踏板下的是便携式移动36伏500瓦锂离子电池,可以轻松拆卸并在4小时内充满电!

简单地说,斯克鲁泽是为纯粹的,内疚和零排放的驾驶乐趣而设计的。斯克罗泽的核心功能是“脉冲驱动”,这是一种直接驱动的电动马达,内置在后轮轮毂内,可以增强骑手的踢腿力。骑手用脚推踏板车,踏板车根据最初的推力加速。再加上它的低重心,斯克罗泽成为一个自我平衡的骑行,提供了一个几乎镀金般的体验。在25公里/小时(15.5英里/小时)和55公里(34英里)的范围内,斯克罗泽是一个完美的环保的选择,日常通勤和社区的短途旅行。

在德国和整个欧盟的公共道路交通批准,您可以选择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运动,舒适,生态和手动,以及4种不同的颜色变体。拥有无可挑剔的时尚、简约、时尚的设计,结合了同样强大的功能,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在我们自己的小吝啬鬼身上到处跑!

点击此处购买:2743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