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o手表快速释放表带和表带意味着你每天都有一个独特的手表!

你每天穿的衣服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从你的衬衫,一直到你的鞋子,每件东西都是互相赞美的,以便整体看起来很棒。Dango模块化手表采用了类似的方法。

将手表分为三个关键细节:表面、表耳和表带,Dango的手表配有可互换部件,让您可以像制作服装一样轻松地制作手表……精心、体贴和时尚感。Dango手表的表盘有三种不同的设计版本。一个minimal-yet-solid长途跋涉变体适合那些想要一个大胆但不过分的表盘的人;一个更厚实,潜水友好的变种名为潜水它配备了发光表盘和高达200 ATM的防水功能;最后,为严肃的腕表爱好者提供了一种变体慢性的它有三个子表盘,还包括一个秒表。

这三种视觉风格广泛地迎合了三种不同的角色(尽管你很可能喜欢不止一种,就像我一样),但它们都具有切换带子和耳片的相同能力。它们是相互兼容的(这样表带和表耳也可以相互使用),你甚至可以把表带直接连接到手表的机身上,从而去掉表耳。虽然视觉上有所不同,但这些手表对细节的关注和构造水平与我们所熟悉和喜爱的一样Dango的EDC产品.每只腕表均由瑞士Ronda机芯提供动力,外壳为316L不锈钢,透过蓝宝石水晶观看。RONDA Cal. # 515-2为Dive和Trek提供动力,使两个版本的电池寿命都达到45个月,Chrono配备了RONDA Cal. # 3540。D,装有更大的电池,可以为它供电54个月。这三款手表都有一个日期窗口,作为额外的措施。

Dango手表的核心是它的模块化能力。可互换的表盘和表带可以让表盘立即呈现出不同的头像,其中一些可以搭配休闲服装,一些可以搭配皮夹克,还有一些可以搭配西装和领带。在北约、不锈钢、硅胶和Horween皮革表带之间进行选择,您可以简单轻松地改变手表在手腕上的外观(甚至可以选择使用或放弃表带来创造独特的风格),允许它以您选择服装时所采取的谨慎和勤奋来制作……而且它的坚固、坚固、持久的结构,Dango将看到您通过所有的风格更新和变化!

设计师:Thuan Tran, Binh Tran & Charlie Carroll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5美元200美元(40%)。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

Dango模块化手表与快速释放耳和肩带与瑞士运动,精细材料和模块化组件。该系列包括:TREK -一款野外手表,DIVE -一款伴随着你每次冒险的运动手表,以及CHRONO -一款以汽车为灵感的计时手表。raybet雷竞技

TK-01 Trek, DV-01 Dive和CR-01 Chrono。把一块手表分成三个关键细节:表盘、表耳和表带,Dango的手表就配备了这些可互换的零件,让您可以像制作服装一样轻松地制作手表……精心、体贴和时尚感。

设计故事- Dango手表的表盘有三种不同的设计变体。一个minimal-yet-solid长途跋涉变体适合那些想要一个大胆但不过分的表盘的人;一个更厚实,潜水友好的变种名为潜水它配备了发光表盘和高达200 ATM的防水功能;最后,为严肃的腕表爱好者提供了一种变体慢性的它有三个子表盘,还包括一个秒表。

Trek手表

潜水手表

Chrono手表

特性

每只手表由一个瑞士隆达运动用316L不锈钢外壳包装,透过蓝宝石水晶观察。所有手表都配备了可互换的表耳和快速释放表带,提供舒适,多功能性和个性。

可互换的耳和肩带以及快速释放弹簧条

如何更换耳片。

如何更换表带。

表扣。

可提供的表带:北约表带,通风硅胶运动表带,Horween皮革表带和不锈钢手镯与微调整扣。Horween Leather提供无与伦比的质量,一致性,响应性和创新的混合。它可以在TK-01 TREK手表或CR-01计时手表上使用。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5美元200美元(40%)。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