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N Allman展示了为什么优秀的工具应该简单而优雅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billy-chester/the-wesn-allman-everyday-carry-pocket-knife

WESN Allman承担了一个相当大胆的任务,完善最受欢迎的经典刀具设计之一。经典的落点脚蹼。落下点是世界上最流行的刀具风格之一,因为刀片的脊柱(在边缘以上)向下下降,使其具有更明显的尖端。刀片的边缘向上移动,在稍微位于中心位置的尖端与轻轻下降的脊柱相遇,使它成为一把功能几乎与长矛一样的刀,是一把既可刺穿又可切割的理想刀。大多数瑞士军刀多功能工具使用滴点刀,并帮助民主化这种风格。flipper格式也,可能是最常见的格式口袋刀。刀片旋转成一个中空的手柄,当使用拇指下的一个小触发器驱动机构时,刀片就会弹出。

在这方面,阿尔曼也没有什么不同。它很紧凑,像大多数口袋刀一样,并具有一个带有弹簧刀机构的落点刀片。然而,它试图成为同类酒中绝对精致和完美的典范,就像一瓶陈年单一麦芽威士忌在烈酒的海洋中。Allman刀的外形紧凑,3.5英寸,其中隐藏了2.75英寸的刀片。它的设计完美地适合你的手掌,并且在某种程度上使操纵刀变得容易。Allman采用S35vn钢刀片,一种在行业和领域都受到尊重的材料,并从手柄内摆动打开,平稳的单手部署动作由滚珠轴承轴提供。

Allman的把手也探索了两种经典的材料变体。G10玻璃纤维手柄是大众的最爱,给刀带来了一定的轻便,但丝毫不影响耐用性。G10的耐腐蚀、耐风雨、坚固的特性使其比任何其他聚合物耐用得多。另一方面,Allman还提供了钛手柄的选择。钛是鉴赏家的选择,可以保存好几代,没有任何压力的迹象。在所有已知的金属中,它的强度和重量比是最高的,这使得刀能够达到一种平衡,使用起来很舒服。

使用行业标准,精细的机制,群众最喜欢的设计,和优质的材料,Allman口袋刀是什么经典之作。它还内置了一个口袋夹和一个挂绳孔,可以随时携带,而且终身保修,确保你可以一直使用它。

设计师:WESN的Billy Chester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25美元(25%)。快点,不到24小时就能筹到超过16万美元!

2.75英寸的刀片和3.5英寸的手柄,WESN Allman是一种紧凑、轻便的刀,适合在你的手中。有钛和G10两种选择,Allman是完美的重量和设计,无论你走到哪里都在你身边。

Allman是手动打开的,有一个方便的挡板,他们的完美重量,美国制造的S35vn钢刀片用一个滚珠轴承轴打开得很漂亮。

WESN全钛和WESN钛微刀片

无论你选择G10还是钛选项,Allman都准备好应对你扔给它的任何东西。他们拒绝为了美观而牺牲功能。相反,他们所做的是去除任何不必要或多余的东西,并让刀的勤劳本性为自己说话。

有了框架锁(钛型)和内衬锁(G10型),你可以安心地在任何情况下使用Allman,知道你的刀片被牢牢锁在适当的位置。无论你是想把这把刀作为你的休闲通用EDC,还是想把它作为你的狩猎刀,Allman的G10或钛选项保证你会找到完美的搭配。

钛因其韧性而闻名于世。它不仅是一种坚固耐用的材料,而且重量也非常轻。这意味着,当涉及到Allman时,你可以得到两全其美的东西:在韧性和耐用性方面无与伦比的刀架,同时重量轻,易于携带。无论你去哪里,你的Allman都可以和你在一起,而不会成为你的负担。另外,加上只有钛金属才能提供的那种独一无二的颜色,它会一直看起来很光滑。

G10是刀具制造中最受欢迎的材料之一,这是有原因的。这是目前最坚硬的玻璃纤维。除了耐用之外,它还以其令人难以置信的坚固和耐化学品而闻名,并在恶劣的气候条件下保持其完整性。你可以把它带到任何地方,并且知道它会经得起你扔给它的任何东西——所以很自然地,这一切都使G10成为Allman的完美选择。

Allman的磨细口袋夹确保您的刀将在你身边,无论你走到哪里,保持光滑和不突兀。

与Stock & Barrel合作的WESN Allman皮革袖已精心制作头脑简单。袖子是多功能的,给你多种携带选择,在你的口袋里,在你的腰带上或在你的身边。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25美元(25%)。快点,还有不到48小时就能筹到超过16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