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skine的纸质笔记本可以让你在Adobe Illustrator中绘制矢量!

Adobe和Moleskine联手完成了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推出了纸质平板电脑(Paper Tablet),这是一本书和笔的组合,可以将纸上的草图转换成Adobe软件上的数字草图……但这还不是全部。你在Moleskine的纸平板上画的草图并不仅仅以扫描图像的形式出现在你的电脑上。它们在Adobe Illustrator中矢量化,给你无限的可能性,让你的涂鸦,并真正开始在矢量软件中工作。

神奇的是Moleskine的Adobe Creative Cloud Connected Paper Tablet(笔记本)和Moleskine Pen+椭圆笔。这款笔记本每页的右上角都有Adobe的Illustrator图标,只需用Pen+ Ellipse轻按一下,就可以将所有进度保存到Adobe的Creative Cloud中。一旦你开始在Moleskine的特殊笔记本上素描,Pen+会记录每个动作,实时将每个笔画复制到Adobe Illustrator中,不过你也可以在不打开Adobe Illustrator的情况下独立素描。通过一个简单的Adobe扩展,您可以将所有的进度发送到Illustrator和草图,如果您选择的话。你甚至可以撤销数字文件上的动作和笔触(尽管这不会发生在纸上)。

Moleskine的纸板基本上取代了对Wacom的需求,同时提供与Adobe的Illustrator的集成,以消除各种摩擦,Moleskine的纸板是一种整洁的方式,可以将你的涂鸦和草图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同时保留在纸上画画的舒适。

设计师:Moleskine & Ado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