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坚固的雨伞采用了汽车设计的肋部悬挂系统raybet雷竞技

雨伞…容易丢,也容易坏。现在,虽然你只能不断提醒自己不要把伞落下,但当伞被强风吹散时,你也无能为力。据统计,每年有多达10亿把雨伞被弄坏(我一个人可能就占了1%),这些废旧金属足以建造25座埃菲尔铁塔,而聚酯纤维足以覆盖整个纽约。

这把“刺猬伞”又名“刺猬伞”,它是如此牢不可破,全球终身保修。它非常强大,风速可达每小时70英里,甚至可以在一级飓风中陪伴在你身边,甚至没有上升。很明显,这把刺猬伞的设计者已经厌倦了一次又一次地把钱花在脆弱的雨伞上,它采用了碳纤维框架,并以汽车悬挂系统为特色。raybet雷竞技与减震为车辆提供整体平稳行驶的原理类似,刺猬结构中的每根肋骨都是独立旋转和调整的。这种单独的动作让刺猬伞可以应对任何类型的风,而不会完全翻转,也绝对不会折断。

除了它的轻便和不朽的汽车可以碾过的框架,刺猬还包含一个可拆卸/可更换的织物设计。刺猬伞的设计让你可以根据心情简单地更换面料,或者根据其中一把伞是否不小心撕破了,刺猬伞的设计可以让你在几分钟内拆卸和更换外层面料,让你的伞像新的一样……这个短语听起来很陌生,因为雨伞很少能活到“老去”。另一方面,刺猬几乎可以持续一生,无论是在热带地区、苔原地带,甚至是在龙卷风中。

设计师:Kevin Truong和Cahay Ho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美元99美元(30%)。抓紧时间,48小时独家销售,使用YD码优惠:YANKODESIGN

刺猬伞是牢不可破的,因为它有一个全球终身保修。它非常强大,风速可达每小时70英里,甚至可以在一级飓风中陪伴在你身边甚至没有上升。

刺猬伞它采用碳纤维框架,并具有汽车灵感悬挂系统。raybet雷竞技

关键特性。

与减震为车辆提供整体平稳行驶的原理类似,刺猬结构中的每根肋骨都是设计枢轴和调整独立。

这个单独的动作让刺猬伞在不完全向上翻转的情况下处理任何风,而且绝对不会断裂。

碳纤维框架清晰可见。

刺猬的设计让你在几分钟内取出并更换外层织物,让你的伞像新的一样。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7美元99美元(35%)。抓紧时间,48小时独家销售,使用YD码享受额外折扣:YANKODESIGN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