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oWanted设计比赛是第一个使用Instagram作为发射台的比赛

作为一个纯粹的视觉社交网络,Instagram似乎很自然地成为了设计竞赛的完美“战场”。ExpoWanted是由设计博客DesignWanted背后的头脑组织的设计比赛,旨在帮助利用Instagram作为社交平台的普遍性和影响力来发布和奖励产品、个人和团队。ExpoWanted目前正在他们的网站上接受设计作品的提交,目的是在2019年米兰设计周上展示10名获胜者的作品。

每年的设计周期间,米兰都会成为设计的圣地。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以及在城市各地展示他们最好作品的公司,与科勒、Nendo、三星等巨头在同一周和同一平台上展示你的作品,这可能是最高的荣誉之一。ExpoWanted设计竞赛的十位获奖者将在米兰的托尔托纳设计区展出他们的作品,观众人数将接近15万人,包括设计师、同行、客户、买家、记者和爱好者。随后,DesignWanted还将提供广泛的传播活动。

这场免费参赛的比赛将在网上进行,由奥美、Tatic Designstudio、Ventura Projects等公司的设计负责人组成的众星云集的评审团。用一个简单的主题“影响我们日常生活的产品”, ExpoWanted评审团将选出7名获奖者3位将通过Instagram选出,利用社交网络的视觉焦点和全球延伸,将其转变为优秀设计的发射台。通过初审的设计将需要支付评审费用,但有资格获得奖金如果您使用YD的优惠码:YDDW19,可享受5%的折扣

点击下面的链接前往ExpoWanted网站,并免费提交您的作品。你将有机会在设计界最大的国际盛会——米兰设计周上展示你的项目!而且你还会在Instagram上收获不少粉丝!

重要的信息

投稿截止日期:2019年3月5日
提交细节:点击这里
提交表单:点击这里
YD的优惠券代码:5%折扣:YDDW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