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柔性手机“展现”了智能手机设计的新未来

https://youtu.be/7r_UgNcJtzQ

这句双关语就这样出现了。展现未来。哈!但撇开文字游戏不谈,看看这款三星(Samsung)称之为Galaxy Fold的漂亮手机吧。一小时前刚刚发布,这是智能手机设计的未来,由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决定。它不仅有一个灵活的屏幕,它有两个屏幕,一个美丽的彩色金属背面,一个可爱的互补/对比的颜色,还有六个摄像头……三个在外部的背板上,一个在外部的前面板上,两个在内部,分布在屏幕右上角的一个不对称缺口上。

考虑到三星是显示技术的先驱,这款手机无疑拥有两个华丽的显示屏。外面有一块光滑的4.58英寸1960×840 OLED面板,当手机合上时,它就像传统显示屏一样;里面有一块漂亮的7.3英寸2152×1536分辨率的显示屏,让手机有iPad Mini的感觉。然而,由于这款手机可以对折,你实际上就拥有了一部可以轻松放进口袋里随身携带的平板手机。这款手机没有指纹传感器,但配备了USB-C充电,并有LTE和5G两种版本,有各种颜色,突出了手机美丽的蝴蝶设计。

这就是我们期待已久的新鲜空气。随着手机非常努力地尝试与众不同,但坚持十多年前的糖果条格式却没有取得任何进展,市场一直渴望大胆而美丽的东西,而Galaxy Fold可能正是这样的东西。据三星称,这款手机将于今年4月底上市,尽管它的价格高达1980美元,但这是很自然的,因为柔性屏幕还没有普及,也没有变得便宜。然而,这无疑是智能手机的一个里程碑时刻。干得好,三星,你激起了大家的兴趣!这也是在Galaxy智能手机发布10周年之际!

设计师: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