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装反映了你对熨烫过的挺括衬衫的需求

老实说,不仅是衬衫,你所有的衣服都可以用这套套装轻松熨烫。考虑到大多数家庭的空间紧张,要把熨衣板藏起来并不容易,所以我们大多数人都找到了创新的方法,把它们伪装成现代家具。(我把我的当作餐具柜!)ENSEMBLE的设计师有一个创新的解决方案——镜子熨衣板。在一边你有一面全身镜,在另一边你有一个非常现代的熨衣板,配备了最新的技术。

这套服装的特点包括可切换的铁板(带毛刷和平纹),可以与不同的面料搭配,技术非常先进。它配有一个香气扩散器,可以在蒸衣服的同时为衣服上的褶皱喷洒香水。颜色可以选择海蓝色、深棕色、奶油米色和纯白。

设计师:Sung Hyun Kwon, Ikhyeon Kim, Yungi Min & Byeongjae Ha

锁定功能。

容易移动与球脚轮。

抽屉配有蒸汽熨斗头、各种刷模组、储水、储香水。

易更换烙铁头。

水储存。

香水分发器。

香水存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