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招聘启事:苹果正在招聘优秀的工业设计师!

apple_industrial_designer_job

想象一下在苹果成为一名工业设计师!在过去的几十年里,该公司一直是一股不屈不挠的力量,可以说它创造、打破和发展了行业、技术、类别、趋势,甚至边界!作为每个人都在寻找设计灵感的公司,苹果显然处于消费设计和科技的中心。在乔纳森·艾夫爵士和马克·纽森领导的令人难以置信的革命性和神秘的设计团队的带领下,苹果已经能够越来越强大,成为世界上第一家估值达到万亿美元的公司,同时也创造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令人难忘的产品。现在,你也可以成为令人垂涎和尊敬的设计师团队的一员。苹果公司正在寻找工业设计师加入其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团队。

的机会

苹果工业设计集团继续对投资组合的持续呼吁。我们诚邀有好奇心、有激情、有合作精神的工业设计师应聘。我们特别感兴趣的应用程序,高度积极,坚定的问题解决者,严格关注细节。我们一直在寻找设计人才,并将接受来自各个层面的工作。

需求

考生必须具备:
已经完成的作品或对如何完成的理解。对于学生来说,正在进行的作品也被接受。
•对材料和材料探索充满热情。
•对事物的制造方式和运作方式的健康痴迷。
•在不依赖虚拟设计工具的情况下,具有动手制作原型的经验。
•对美学有深刻的欣赏。
•激进的创造力。
•基本的3D软件技能。
优秀的沟通能力。要求英语熟练。
•工业设计学位。

如何申请

如需申请,请将简历和简明的PDF作品集发送至:(电子邮件保护)
在发送工作时,请专注于物理项目。包括原型制作过程和草图。
省略人种学研究、用户场景和营销材料。
在任何时候,你也可以提交你的作品集在apple.com/jobs

位置

库比蒂诺(加州),美国。

请按此申请

访问YD招聘板查看类似的工作或发布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