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摩托车设计的刻板印象

sedov_b2_bike_1

在昨天的“unbikely B1自行车”,今天我们来看看B2,这是Sedov系列摩托车中的下一款,它可以粉碎人们对自行车必须长什么样的误解。与简单的B1不同,B2有更多的细节。大致相同的胶囊形状,B2可以分解成几个视觉元素。前面和后面是两个不同的独立体量,镂空的细节暴露了车轮的部分。甚至座椅也是一个单独的视觉元素,只是曾经如此轻微地超出了B2的后半部。然而,值得注意的是B2的车轮,它的特点是一组看起来相当独特的无气轮胎,依靠变宽的圆圈模式来实现普通轮胎提供的反弹/悬挂效果。这也意味着无论是静止还是移动,自行车都一定会看起来很有趣,很吸引眼球。

与B1不同,B2配备了两个大灯,并具有类似于B1的尾灯。B2的设计中也没有仪表盘,这可能表明它有某种自动驾驶功能。它的整体设计与传统的摩托车不同。它的形式是更加整合(如果不是单一),并给予车轮更多的视觉优先权,允许自行车的形式几乎是相同的直径和厚度。这显然意味着更低的离地间隙,但我不是在抱怨。如果这些自行车可以自己驾驶,那应该不是问题!

设计师:丹尼斯Sedov

sedov_b2_bike_2

sedov_b2_bike_3

sedov_b2_bike_4

sedov_b2_bike_5

sedov_b2_bike_6

sedov_b2_bike_7

sedov_b2_bike_8

sedov_b2_bike_9

sedov_b2_bike_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