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在你的笔记本电脑上安装了一个笔记本支架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780235500/moft-worlds-first-invisible-laptop-stand

我不认为公司会明白,如果他们在笔记本电脑上安装一个支架,它会有多有价值。在那之前,像MOFT这样的设计将永远在那里拯救世界。

笔记本电脑最大的优点一直是方便,而最大的缺点通常被忽视。顾名思义,这款笔记本电脑的设计是放在大腿上,它被认为是人体工程学上的噩梦,它的屏幕让你弯着脖子,直到脖子疼,而键盘则会让你长时间使用手腕和手指疼痛。

现在,这种安排已经引发了一整个行业的办公桌和支架,让你可以把笔记本电脑支撑起来,这样你就可以坐着工作,或者站着工作,或者只是以一种不会引起身体疼痛的自然姿势工作,但是笔记本电脑在便捷性和便携性方面取得了成功,这些解决方案往往会失败。桌子不能随身携带,而支架通常要么笨重要么笨重,因为它们需要支撑笔记本电脑和手掌的恒定重量,这两种解决方案都不利于便携性。

财政部几乎完美地把握了这一设计概要。MOFT像硬币一样薄(厚度只有3毫米),像钢笔一样轻,贴在你笔记本电脑的背面就像一个保护套。折叠时,它可以平躺在笔记本电脑的背面(多亏了隐藏的磁铁),几乎无法区分,也看不见。展开/展开时,它使用了一个巧妙的结构工程,可以在两个角度设置上支撑你的笔记本电脑。

遵循迪特尔·拉姆斯(Dieter Rams)的原则,好的设计必须是隐形的,Moft平放在笔记本电脑的背面。Moft通过一个可重新定位的胶粘垫固定在笔记本电脑的机身上,可以在任何需要的时候放在笔记本电脑上,也可以在你需要的时候取出(以防你用的是公司的笔记本电脑,或者你要升级到一台新的笔记本电脑)。Moft的通用设计意味着它可以放在任何有平底座的笔记本电脑上,由于其独特的三角形承重折叠形状,它可以承受18磅的重量。

Moft的设计初衷是让你的笔记本电脑永远带着一个支架,它的天才之处在于它不仅轻薄,有两个角度设置,适用于任何笔记本电脑,还在于它能整合到你的笔记本电脑上,融入你的生活方式。Moft永远可用,因为它永远在你的笔记本电脑背后,你很难忘记背后的Moft,就像你可能会忘记充电器或无线鼠标一样。Moft有多种颜色来匹配你的笔记本电脑,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在工作中,家里,甚至在当地café,让你的笔记本电脑的方便工作的去和笔记本电脑的舒适工作长时间没有疲劳。

设计师:MOFT工作室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9美元24美元(21%)。

moft_invisible_laptop_stand_01_layout

财政部是世界上第一个隐形笔记本支架。它遵循“隐形设计”的理念:附着时看不见,工作时感觉不到,携带时不注意。它就像你电脑的一个天然的、无缝的附属品。

笔记本电脑是工作的好工具。但它的低屏幕定位和固定键盘会迫使用户做出笨拙的姿势,导致脖子和肩膀疼痛,舒适度下降。这就是财政部发挥作用的地方。

好的设计是看不见的,MOFT就是这样!MOFT就像你电脑的一个自然的、无缝的附属品。

moft5

MOFT是设置起来非常简单。重量只有2.3盎司,只有1/9英寸厚,很容易携带。

可在dual-angle考虑到健康的姿势,MOFT支架配备两次仰角调整,很容易找到理想的高度和舒适。

moft7

举升方式明显高优化坐姿,将电脑屏幕抬高3英寸。低提升模式打字时可以舒缓手腕而且完全可以适应站立式办公桌。

使用MOFT支架非常方便打开和关闭只需要一秒钟。所以你不会有花很多时间在包装和打开设备的挫败感。

moft9

MOFT支架由独特的PU和玻璃纤维材料构成,这意味着它是强壮稳定因为其他笨重的站在一个零头大小!它能承受超过18磅的重量。

moft4

这是与各种笔记本电脑兼容-适合15.6″笔记本电脑。

它的特性内置的磁铁,使它易于打开和关闭。

MOFT站的可拆卸的胶水让它方便地连接和脱离您的笔记本电脑,而不留下一个单一的标记或划痕,重新连接具有同样强大的效力。

金色,玫瑰金,银色和太空灰。

moft

moft12

moft11

moft10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9美元24美元(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