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数化设计的“Generico椅子”以一半的体积承担你的体重

generico_chair_1

由Marco Hemmerling和Ulrich Nether设计的Generico椅子使用生成算法设计,属于计算或参数化设计领域,即在设计过程中使用计算算法。生成式设计过程允许软件通过实现满足某些参数的设计来增加其专业知识。在这种情况下,这把椅子保留了它的力量,还配有一个灵活的靠背,但由于它的voronoi风格的设计,它的体积大大减少,使用的材料也更少。

Generico椅子不仅减少了体积,而且还保持了一定程度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所以椅子坐起来很舒服。考虑到生成式设计有一定的制造限制,这把椅子会被3D打印出来。然而,它保留了一种美丽的骨骼魅力,这是由创造力和软件辅助形式设计的独特结合带来的。

设计师:Marco Hemmerling和Ulrich Nether。

generico_chair_2

generico_chair_3

generico_chair_4

generico_chair_5

generico_chair_6

generico_chair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