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科技峰会将举办个人喷气背包的公开展示

gravity_industries_jetpack_ft_summit

未来科技峰会在很多方面都是技术创新的真正加速器和通往未来的窗口。虽然CES活动(就在几天前)肯定是在纪念未来,但它通过一个相当小的窗口展示了创新。CES,即消费电子展,就是这样。展示消费电子领域的新概念和新产品。消费电子展只是展示创新,而不是像fotsummit那样促进创新。fotsummit每年在世界各地的多个地点举行,汇集了来自改变游戏规则的行业的最大和最优秀的人才,不仅展示他们的工作,而且还相互讨论。这种跨领域的信息交换有助于建立伙伴关系,实现协作,并最终激发增长。本届科技创新峰会不仅仅是为了加速创新,而是为了让创新变得有意义。在各种未来科技峰会上举行的展示和思想交流的核心部分也是邀请和参与政府的政策制定者和关键人物,帮助他们预览和了解更多新兴技术,并使他们能够做出正确的决定。

未来科技峰会目前已进入第二届,已扩展到6个国际地点,并计划在明年之前在20个地点举行。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峰会上,来自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国家安全局、国土安全部、康卡斯特、通用电气、亚马逊等公司的发言人将发表演讲。领导人和决策者聚集在一起,分享他们在安全、交通、家庭、企业、国防、医疗保健、人工智能等领域的见解和进展。然而,华盛顿特区的活动的亮点是世界上第一个直播展示和演示重力工业公司的喷气服这款宇航服计划在未来改变人类的交通方式。重力工业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布朗宁也将在现场演示之后详细介绍这套宇航服。值得注意的是,重力喷射服是唯一一种商用的喷射服。

科技未来峰会将于4月7日至9日在华盛顿特区举行(随后将在法兰克福、班加罗尔、斯德哥尔摩和中东地区举行),面向所有想要观看未来的领导者和创造者展现人类未来路线图的人开放。国际观众还可以获得付费直播,不仅可以观看研讨会,还可以观看商业上可用的人类喷气背包的首次直播飞行演示!

点击此处访问FT峰会网页并获得LiveStream访问权限!

最新消息:由于美国政府停摆,峰会已改在4月7日至9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