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来源于登月的螺丝刀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micatonergonomics/magnet-drivertm-space-rocket-a-huge-upgrade-for-ti

50年前,全世界见证了一项当时难以理解的工程壮举——阿波罗11号登月!那一刻激励了一代人进入工程学的世界……从那以后,它就一直是灵感的源泉。介绍,磁铁驱动器太空火箭。

磁铁驱动器是一个不同于其他螺丝刀;小型化的土星5号飞船充满了有助于日常生活中的组装、恢复和修复过程的功能。隐藏在6061铝CR-V螺丝起子的主体是一个挤出机,提供4个不同的高度…使那些难以到达的地方,只是那一点更容易到达!小螺丝将不再是一个烦恼的磁性驱动器Mini的钕磁握,在手中…;试图精确定位比你的指尖小得多的螺钉是过去的事情!

这款全精密螺丝刀和工具包是太空爱好者和diy爱好者的必备工具,我敢说它是……在这个世界之外!

设计师:Michael W. Perez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3美元.快点,剩下不到72小时了!

space_rocket_magnet_driver_layout

space_rocket_magnet_driver_01

space_rocket_magnet_driver_02

space_rocket_magnet_driver_03

space_rocket_magnet_driver_04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3美元.快点,剩下不到72小时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