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视托盘是苹果的AirPower充电器,具有生活方式设计的触摸

凝视托盘加入了一个强大的设计运动,使科技和科技配件更适合家庭。存在于室内空间中的技术必须认识并尊重它所处的空间。浮华、前卫的技术并不适合微妙、简约的斯堪的纳维亚室内空间,现在公司开始利用室内友好的颜色、材料和形式,使这些产品与它们所在的空间相辅相成。

Gaze Tray是一款支持多设备的无线充电器。然而,它不仅仅是一个供你放置电子设备的充电板。它以组织托盘的设计为原型,但其中包含无线充电表面。它看起来像一个托盘,你可以放在你的工作空间或床头柜上,用来整理你的东西,但当你把它们整齐地放在专门的区域时,它也可以给你的小设备充电。这个托盘为你的手机和苹果手表提供了一个充电面,甚至还有一个可爱的隔间,可以休息和为你的Airpods充电(Gaze的家伙甚至为你的Airpods提供了一个无线充电盒)。此外,它还配备了两个额外的USB接口,让你可以为身边的其他设备充电。凝视托盘有多种饰面,最值得注意的是皮革外观和哑光橡胶外观,使其具有室内友好的吸引力。即使是调色板也旨在补充凝视托盘所在的空间,而不是无聊的白色或黑色,或过度和缺乏想象力的玫瑰金和太空灰。

Gaze Tray比MacBook Air大不了多少,厚度只有15毫米,甚至可以放在包里随身携带,让你在家甚至工作时都能整理和充电。它的设计非常巧妙,让你整理好你的东西,以便充电,所以你的手机、手表和Airpods耳机不会随意散落在桌子上或放错地方。别忘了,它还可以通过消除对多个充电器和充电线的需求来实现更好的组织。整洁的,不是吗? !不,真的!

设计师:juyoulee, Hanah Jeong & Youngmee Lee, GAZE LAB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美元99美元(50%)。快点,剩下的人不多了。

gazetray_charger_for_all_your_apple_devices_layout

凝视托盘是世界上第一个桌面存储托盘同时为你所有的苹果设备无线充电

凝视托盘是专门为苹果设备设计的。这是一个充电平台苹果iPhone,苹果手表充电器,AirPod充电器,2个USB端口,免费的AirPod充电盒和存储托盘。

gaze_tray13

三道光泽度而且9个颜色可供选择的是,它放在你的桌子上看起来很棒。你会一直保持能量和连接同时充电最多5个独立的设备。

gaze_tray9

一眼就能知道你的设备充电是否正常。每一个三个无线充电区它有自己的LED指示灯,颜色编码让你知道你的手表是否需要重新定位,或者你的AirPods是否充电完毕。

gaze_tray12

该手机平台很容易适合iPhone XS Max,但也会无线充电任何qi认证的设备。

gaze_tray10

苹果手表(Apple Watch)和AirPod无线充电器的外形大小都能完美地容纳它们。凝视托盘带有一个免费AirPod充电盒,第一代AirPods耳机。

gaze_tray8

这不仅仅是充电器的问题。保持是否有附件在一个264厘米²的存储托盘,旁边是您的宝贝设备。完美的太阳镜,车钥匙,钱包和更多!

打包并携带凝视托盘轻松,它的重量只有450克。

gaze_tray6

使用凝视托盘,您的空间保持智能和整洁。

gaze_tray7

gaze_tray5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美元99美元(50%)。快点,剩下的人不多了。